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性奴(H) > 分卷阅读100

分卷阅读100

    ,是想干嘛?

    老板。刘妈倒了冰水走出来,存心问道,你要吃晚饭吗?我跟思辰煮好了,正在吃。

    刘妈的暗示再明白不过了——崔璇璇已经跟杜思辰打过照面,而她刚才的胡扯,杜思辰也听见了。

    他迅速将崔璇璇一掌推开,踏进左手边的饭厅,果然见到杜思辰安安静静的在吃饭,就连听到脚步声也不抬头。

    她只是我店里的一个小姐。他下意识张口就解释。我不知道她怎么会突然跑来。

    杜思辰抬起头,但眼神未看向他,而是落到他身后——崔璇璇身侧两手握拳,一脸错愕。

    秦康豪竟然特地跟那女人解释?

    而且还撇这么清?

    发现杜思辰的视线落点,秦康豪转头就道,你还不去上班吗?

    崔璇璇嘴巴一颤,眼泪就稀哩哗啦掉下来了,好像眼泪不用钱似的,汇聚成两条蜿蜒河流。

    你好过分,我们在一起五、六年了,你竟然说我只是店里的一个小姐?

    干,别说黄河,他连跳太平洋都洗不清了。

    我秦康豪身边什么时候有过女人了?秦康豪压抑着怒气。

    我啊,啊,安琪、小湘、fanny、糖糖……都有跟你在一起过啊,我是最久的一个!

    她得不到的男人,她也不会让其它女人得到!

    崔璇璇咬牙想着。

    没几个女人能容忍男人身边还有这么多莺莺燕燕。

    她就不相信杜思辰听了不会醋劲大发。

    秦康豪最讨厌爱吃醋的女人了。

    她也要让秦康豪知道,就只有她能这么宽容大度。

    你们都只是我店里的小姐!秦康豪胸口的火山蠢蠢欲动,不管安琪还谁或你,都一样。

    自己一手捧出来的头牌公关,也帮了他不少忙,秦康豪多少还留点情分,没马上轰她出去。

    你把我跟安琪她们相提并论?崔璇璇楚楚可怜的掉着泪,纤长手指抵着嫩唇,我见犹怜。你一直说我是最特别的,你最喜欢的是我!

    秦康豪实在不懂今天崔璇璇跑来演哪出。

    她的目的是什么?

    谁不知道他秦康豪……过去的秦康豪来说,女人不是用来玩乐、发泄,就是赚钱的工具,谁也没办法在他心上留下一点痕迹。

    跟他越久的就该越清楚才对啊!

    刘妈站在崔璇璇的背后东张西望,身材丰满的她想找个路可以过去吃饭。

    没事堵在饭厅门口吵架是怎样?老人家肚子饿啊。

    刘妈。看见她探头探脑的杜思辰唤她,崔璇璇因此转侧了身,刘妈总算有足够的空间进入。我吃饱了,麻烦你收拾一下喔。杜思辰咧开嘴欢欣的笑着,我要去跟焄緁视讯,我们约好七点要在线聊天。

    她笑得开心极了,让崔璇璇很是诧异。

    她怎么看起来一点都没吃醋的样子?

    而焄緁又是谁?

    欸欸,帮我跟焄緁还有若渊问好。

    好啊。杜思辰将椅子推到桌下去。还是你等等吃饱上来,我们一起聊。

    好啊好啊!刘妈用力点头,我还没有玩过视讯,好像很好玩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