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性奴(H) > 分卷阅读104

分卷阅读104

    身边的男人对你的喜爱都不长久。

    杜思辰艰难的点了下头。

    这也是她犹豫的重点。

    如果再喜欢上一个人,又经历类似的事情,她不觉得自己承受得了。

    那如果你抱持着我是来行善的想法,那就算老板后来不喜欢你了,你也不会太难过啊。

    刘妈的意思再清楚不过了,她若不喜欢秦康豪,将来就算他外遇或抛弃她,她也不会太伤心,但即便是短暂的姻缘,却有可能救助了其它人。

    我……我再想想。

    好,你想想,但不要太冲动啊,多想些天,或者去日本回来再继续想。反正想越久越好啦!

    吃完下午茶后,两人继续逛街,在杜思辰的坚持之下,还是只买了一些旅行用品跟常用药,没有买刘妈中意的昂贵行李箱。

    刘妈心想杜思辰真是笨,不趁老板喜欢她的时候大捞特捞,以后老板改变心意,她就一无所有了。

    可再想想,不也是因为这样,她才会特别喜欢她吗,要不,以前来来去去那么多女人,都没有一个得她喜爱的,就杜思辰比较特别,说不定老板也是这种想法呢。

    ☆

    杜思辰一直无法下决定。

    她也不知自己是怎了,喜欢或不喜欢这种一拍两瞪眼的事情,有何好犹豫不决的?

    而秦康豪对她的态度越来越亲昵,但也很守分寸,顶多搂着她的腰,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好似真的在等她心甘情愿的时候。

    回想他一开始想上就上,不管她意愿的强硬,与现在真是天壤之别。

    因为反差太大,加上他也不是不曾故意释出好意,而她在拒绝之后受到更残酷的折磨,使她无法不去探究他真实的心思,温柔背后的意图。

    不,也许她真的想太多了,秦康豪那样的男人哪需要在她身上下心机,都有像崔璇璇那样漂亮的女孩死心踏地跟在身边了,何必在一个顽固的欧巴桑身上费工夫。

    所以……是真心的吗?

    只要喜欢他……一辈子?

    当时她心绪太混乱,没想太多,现在却觉得这句话好奇怪。

    又不是没谈过恋爱的新手,现代人感情瞬息万变,谁敢承诺一辈子?

    像她已经对感情事心灰意冷,别说一辈子了,能否找到一个愿意爱她十年、二十年的男人都没有信心了。

    收拾行李的手停顿下来,陷入沉思。

    思辰。秦康豪的手在开启的门板上敲了两下,该走了。

    好。

    杜思辰连忙将网状夹层扣好,把上层行李箱盖起来,拉好拉炼。

    秦康豪走进来单手帮她拉起行李箱,另一手贴上她后腰,老刘在楼下等我们。

    他手上的触感总是这么灼热。

    杜思辰抬头看了他一眼,嗯。

    这一日,他们要出发去日本了。

    ☆

    出了羽田机场,已经是傍晚,饭店接驳车载着两人抵达可看见东京铁塔的五星级高级饭店。

    知道房间只订了一间,杜思辰又惴惴不安起来了。

    如果跟他睡在同一张床上,谁知道晚上会不会发生什么事情啊,她要不要去睡沙发呢。

    电梯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