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性奴(H) > 分卷阅读106

分卷阅读106

    澡啰。他刻意一字一字,把名字念得清楚。

    帮人家洗啦……她嘤咛一声,胸口的小脸像猫咪磨蹭了两下,秦康豪情不自禁粗喘,全身血液皆往下奔流。

    他将柔若无骨的杜思辰抱起来,她的手勾着他颈子,脸往颈窝埋,亲昵的撒娇姿态,秦康豪嘴角忍俊不住俊颜挂着笑,亲了小脸一口又一口。

    他走进干湿分离的大浴室,把已经睡着的杜思辰放进浴缸里,自己先到淋浴间,只花了三分钟时间,从头到脚冲洗干净。

    顶着一头湿发,他跨进浴缸,将杜思辰衬衫上的扣子一颗颗快速解开。

    拉开衣服之后,是朝思暮想的绝美胴体,小腹有点鼓鼓的,是刚才吃了太多烧烤的关系。

    连圆圆的小腹看起来都这么可爱!

    他忍不住低头亲吻柔软的小腹,舌尖舔过肚脐眼,觉得自己好像在舔一块烤肉片,因为她身上的烧烤味真的太重了,而感觉到痒的女人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哈哈……好痒……小手推挤着他的头。

    他微微一笑,给她最后一个机会。

    我要帮你洗澡了。

    好——她尾音拖得长长的,嗓音娇细充满诱惑,不当场化成大野狼就不是男人了。

    他把杜思辰身上剩下的衣物全部除尽,视线贪恋的扫过娇躯的每一寸,手指流连,指尖拂过的每一处皆细如凝脂,滑腻如玉。

    他克制着不要马上饿虎扑羊,毕竟她现在真的很像一块烤肉,对于气味,他还是很重视的。

    他让杜思辰侧坐在他的大腿上,头靠着浴缸上缘,一头中长发挂在浴缸外头。

    伸手拿过莲蓬头来,水温试到刚好时,淋湿她的浓发,倒了洗发精,搓揉起泡,抹在她头上。

    粗长有力的手指按摩的力道适中,在他身上的女人舒服得又嘤咛起来。

    啊……好舒服喔……哈啊……可以再大力一点……啊嗯……

    这画面如果转黑,谁都猜不到他们只是在洗头而已。

    妖精!

    秦康豪受不住的笑骂了声。

    她的呻吟让他的大肉棒不仅挺得又高又直,还微微颤抖了起来,极想找个紧致的小洞钻。

    快速把头发冲洗干净,他把沐浴乳直接挤在她身上,白色不透明的浓稠液体,分布在胸口、小腹跟大腿上,明明是干净的东西,这时看起来却十分淫糜,就像刚欢爱过后。

    湿手将沐浴乳抹开,浴室内,与洗发精同一系列的栀子花香更为浓郁了。

    他先洗了纤细的颈,再滑下至丰满的胸乳,侧边轻轻一拨,晃荡得像块嫩豆腐。

    他将两团棉乳往中间挤,深深的乳沟应该夹得起他的大肉棒,他想如果来个乳交,应该很舒服。

    这一想,就心猿意马了,实在无法再克制冲动,专注在洗澡上。

    于是他将嫩躯转换角度,上半身放置在斜坡处,两腿跨在粉躯两侧,高耸的昂扬就在她的胸口上方颤动。

    想。

    想要!

    他沉下窄臀,将热烫的棒子贴上双乳的中心,大手集中两团柔软,将分身用力夹着。

    她的圆乳又大又软,还充满弹性,滑腻的触感像是戳进了布丁里,只是他的肉棒实在太大,杜思辰如此丰满也仅能勉强包裹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