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九流术士Ⅱ > 外一章 悠闲一日

外一章 悠闲一日

    外一章 悠闲一日

    戈多罗城。

    江家的私人教室中,来自人鱼族的家庭教师卜拉娜,正给一群小萝莉们上阅读课。

    小鹿的妹妹杰西卡,姿态优雅的站在讲台上。她的手中捧着厚厚一本书,用稚嫩悦耳的声音念诵着书本上的内容:“我想要一栋面朝大海的房子,不需要距离海边太近,能够看到海边的波浪就可以了。那么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可以到房前空地野餐,闻着芬芳的花草气息,听着浪花怕打海岸的声音,做一些能够消磨时间的有趣游戏……”

    卜拉娜就站在她的旁边,她的手中有一根细细的藤鞭。每当杰西卡念错某个词发音的时候,藤鞭会以适当的力道抽打到小萝莉的屁股上。她用的力量不是很大,但足以让受到惩罚的小萝莉感到痛楚和畏惧。

    无论东大陆还是西大陆,老师都拥有体罚学生的权力,“鞭策”更是一种传统。卜拉娜接受过江水寒特别的授课调教,对于藤鞭更是有一种特别的“喜爱”。

    在讲台下面,蜜雪儿、海伦、海莲娜等小萝莉也乖乖的看着书本,用心拼读每一个单词。等杰西卡朗读结束以后,该轮到她们继续往下念了,谁也不想让自己的小屁股挨打。

    “卜拉娜小姐,请你带各位小姐去前院的广场。”一个穿着黑白两色女仆装的漂亮少女打开房门,姿态优雅的施了个女仆礼,然后说道:“家主大人说他今天有些空闲的时间,要带家里的女孩子们去野外郊游!”

    “好的,我知道了。”卜拉娜点点头,然后对她的学生们说道:“今天的课程就到这里了,大家排好队去广场集合!”

    “好棒哦,去湖边玩!那么就可以划船、游泳和钓鱼了!”小萝莉们虽然不敢大声呼喊,可是每个人的眼睛都闪烁着喜悦的光辉,这可是难得的好事情呢!

    她们一直生活在这座规模宏大的城堡之中,虽然衣食不缺,还能接受贵族式的教育,却不能像平民少女那样,在外面自由的奔跑嬉戏。

    她们只有期望自己尽快成长为大美人儿,当能够为家主大人工作以后,就可以得到自己的私人卫队,也拥有自由行动的权力。

    广场停着百余辆马车,小萝莉们只占用其中的几辆,其余的马车很快也会有人。

    因为江水寒要带家里的美少女们出去玩的时候,肯定没有人会愿意待在家里。

    目的地是距离戈多罗城不远的一个小型湖泊,这里位于森林的边缘地带。除了钓鱼还可以打猎,露营的话绝对不会缺少料理的食材。

    清澈洁净的湖水甚至可以直接饮用。湖里只有一些小型的淡水鱼,湖水最深的地方也不会超过二十公尺。如果只是在湖边游泳,安全绝对有保障。

    像这种休闲度假的好地方,向来被贵族们私家占用。江水寒身为戈多罗城的城主,更是毋须多费手脚;随便命人填写一份文书,这里就成了非请勿进的私人领地。

    每当江水寒带领家中美女来这里游玩的时候,都会布设下里三层外三层的警戒卫兵。想到湖中裸泳的美少女绝对不用担心会有外人闯进来,窥见不该看到的东西。

    尤其是这一次,江水寒带来许多德鲁伊族的女仆,她们大都是具有“牧树者”

    天赋能力,按照少年画出的古阵图,驱赶森林中的参天大树,迁徙到湖畔周围的特定位置,让这座原本就十分隐秘的无名小湖泊的上空,被天地元气汇集而成的无形屏障所笼罩,变得更加隐蔽难寻,成为一处颇具神秘气息的洞天福地。

    卜拉娜出身于人鱼族,天性喜欢干净的水源,所以来到湖边以后,根本不加思考是否还有其他有趣的事情可以做,率先脱掉身上的衣裙,将雪白无瑕的娇躯投身到碧蓝的湖水之中,迅速幻化出美丽的金色鱼尾,尽情的畅游起来。

    娜可露姆与娜塔莎也是来自南洋的美少女,她们雨个被江水寒带离家乡以后,少有在野外游水的机会。看到卜拉娜跳入湖水中快活的游来游去,都觉得身上痒了起来,纷纷脱掉身上的衣物束缚,加入碧波戏水的行列中。

    有她们做榜样,剩下的大小美人儿们只要是会游水的,陆续都加入裸泳的行列。

    反正这里几乎都是女性,唯一的男子就是家主大人。他即使产生什么色色的坏念头,也只会让她们感到甜蜜和羞喜。

    还有蜜雪儿、海伦、海莲娜、莉露雅……不会游水的小萝莉也难以抗拒湖水的诱惑,纷纷聚集在靠近岸边的浅水处嬉戏。她们雪白的脖颈上都套着魔法救生环,即使偶然发生溺水事故,也会在最短的时间内飘浮到水面上来。

    莉萨、海伦娜、莉亚、苏拉……小萝莉的母亲们全是美貌艳丽的绝色美人。她们平时看起来都像是矜持端庄的贵妇人,此刻全都脱掉华丽的长裙,解开样式撩人的胸衣,褪去有着精美蕾丝边的亵裤,让自己娇嫩雪白的诱人玉体完全暴露在自然的怀抱中。

    湖岸边都铺着厚实的毛氆,这些肤色欺霜赛雪的美艳小妇人毫无顾忌的躺在氆子上,享受和煦阳光的照耀。那高耸的丰盈乳峰、修长笔直的玉腿、浑圆雪腴的肥美玉臀,似乎是期待着家主大人的宠爱。

    年轻的小母亲路易丝却没有让自己尽情享受日光浴的快乐,她要照顾身边的三个可爱小宝宝。虽然其中只有一个宝宝是她的亲生骨肉,但是另外两个得不到母亲照顾的可怜婴儿,同样也被她视为心肝宝贝。

    这三个年纪相仿的小宝宝已经到了会爬行的年龄,她们在柔软的绒毛毯子上玩着婴儿式的简单游戏,无忧无虑的生活使得路易丝的目光中充满快乐和幸福。

    不过,也不是每一个美少女都喜欢安静。飞鸟缠着小鹿练习剑术,她早就听说过幻影刺客世家的大名,却没有想到自己最崇拜的刺客家族传人,竟然也是家主大人的侍寝女仆。

    两个一身黑衣的美少女就在森林中相互追逐比剑,看起来有些凶险。但是对两个不擅长其他娱乐方式的美少女来说,却是乐在其中的精彩游戏。

    湖面上还飘荡着一艘东大陆样式的乌篷船,江水寒就坐在船舱里面。他身前有一张精巧的小方桌,上面摆着几碟清淡可口的小菜,另外还有一瓶年分久远的红酒。

    既然有美酒佳肴,一定也会有美女陪伴。来自东大陆的神秘小萝莉朱朱就坐在江水寒的对面,不过她不喜欢喝酸涩的红酒,手中捧着一杯香醇的巧克力奶茶。

    这一次郊游,江水寒本来就是刻意为朱朱安排的。由于水土不服的问题,小萝莉一直住在他的缚美宝箱之中,难得有机会出来透透气。

    朱朱早就允许他做一些坏坏的色事情,江水寒却舍不得摧残这朵幼嫩的小百合花,他耐心的等待稚嫩花苞为自己绽放开来的那一天。

    在江水寒大腿上面还伏着两只雪猫族的猫耳小萝莉,她们紧窄小巧的mī穴根本不能容纳少年的巨炮,只能用温软香滑的小嘴为他做口舌服侍。

    犬戎族的小美女蒙琪则羞红着脸颊蹲坐在旁边,她的手中握着一根跟江水寒的ròu棒一般大小的骨质假yáng具,吐着粉红色的小舌头,努力练习舔弄技巧。

    除了这几个萝莉等级的小美女,船舱中还有三个身份卑贱的美人儿:xìng奴雪姬跪坐在少年的身后,双手扶着自己高耸的柔软乳峰给少年充当头部靠枕。性宠茜媚儿母女扩着浑圆结实的大屁股,趴在船舱的地板上,让少年的双脚能够以舒服的姿态跌着她们丰满的臀丘。

    小朱朱的出身极其尊贵,性格也是外柔内刚。在少年没有给予她正室的地位以前,坚持不跟少年身旁的姬妾们交往,更不要说跟别的女人一起侍奉江水寒,一直以水土不服的理由,居住在缚美宝箱里。

    此刻,船舱中虽然还有别的女人在,可是她们都是性宠或者xìng奴那样的低贱身份。在小朱朱的眼中,奴婢与宠物当然不能算是江水寒的女人,自然表现得毫不羞怯,神态亲昵的跟少年说着私己话。

    “你知道吗?我前两天量过一次身高,比起还在东大陆的时候,高了足足一寸有余呢!”

    小朱朱举起手在自己头顶上比画了一下,脸上全是欢喜的神情。

    江水寒啜饮一口冰镇的红酒,懒洋洋的道:“只有小孩子才会像你这样迫切的希望长大啊!”

    “哼!人家才不是小孩子呢!”

    小朱朱浅怒薄嗔的给了江水寒一个白眼,但是不到三秒钟,脸上又浮现羞涩的红晕:“还有,人家的胸部也开始发育了。以后不许笑话人家是太平公主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