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6

    姐的作品去参展,让她去外企上班吗?”

    钟秦楚嗓音低沉,宠溺地说:“我可以给你你想要和不想要的一切。”

    说着解开浴袍,欺身…

    林在福脚跟往后一踢。

    房间突然漆黑一片,空调的显示屏也没有读数了。

    钟秦楚把头抬起来,疑惑地问:“怎么回事?”

    再回头一看林在福已经穿好裤子在套上衣了:“钟先生,可能是停电了,打电话问问前台吧。”

    随后前台和工作人员来检查了一遍,不对啊,别的房间都有电,这里为什么没有?

    这是因为李吉祥利用短短的几天时间,将埋在墙里的电线线路全部调整了一次,床低下那个按钮才是真的开关。

    钟秦楚不耐烦地说:“那给我换间房吧,我没空跟你们耗。”

    “哎呀!”

    哐当一声,林在福捂着腿叫了出来,一拐一拐站到门口:“太黑了我没看到,踢到腿了。”

    钟秦楚骂了句脏话,又说:“怎么这么不小心,很痛?那去医院吧,去医院吧。”

    酒店经理立刻说:“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们酒店有正规医务室的,这位先生要不您今晚就在边留医吧?”

    林在福说:“好的,谢谢。钟先,要不您先回去吧?”

    钟秦楚努力地压制住烦躁动的情感,说:“你伤了腿,我要照顾你,今晚我就住这里了。明天看看情况,带你去把纹身洗了。”

    月黑风高。

    那边钟秦楚一走,这边李吉祥就走进来把藏在枕头下的录音笔和藏在窗边等,的四个摄像机及单反拿了出来。

    而去了医务室拍片的林在福再也没回来。

    林在福飞奔下车库,跑到李吉祥身边,对李吉祥比了个“搞完”的手势,狠狠地吸了一大口空气。

    网上突然流传出了一个视频,片子是导演和副导演一起干出来的。

    首先出场的是360度无死角的钟秦楚的大头照,而受害人做了打码处理,全身和声音都p成了海绵宝宝。

    在与何南培密谋之后,何南培给了林在福炒作技巧和联系营销号的方法。

    本来会迅速的传播下去。

    但发布不到一小时,全网都看不到这个视频了,有关消息全被封锁。

    此时歧途的运营私信林在福:“ng,我已知晓你的处境,x他x的,今天我让全公司停产停工,给你当网络维护!”

    于是不知情的网友在打开特定网站的时候就会弾出一个小视频。

    虽然很快就被叫停了,但大家还是纷纷关注起这件事来,特别是钟总的那句:“能被我强逼是你的福气。”和“我能给你想要的一切和不想要的一切。”

    被做成了鬼畜音频。

    因为实在是太沙雕了。

    李吉祥没什么可以帮上忙的,只好给他们发红包表示感谢,并在欣赏钟秦楚的各方位照片时表扬了林在福:“想不到你还会摄影,你还有多少惊喜我是不知道的?”

    林在福立刻去找了两块抹布,给李吉祥表演了一段秧歌转手绢花。

    李吉祥竖起了大拇指:“真厉害。”

    可是林在福却有点失落,他说:“我的手机被钟秦楚扔了。”

    李吉祥说:“手机号实名认证过是可以补办的,但要赶紧去换掉所有密码!你想要什么手机,我给你买个新的。”

    林在福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