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8

    起来,一只手握拳撑着桌子:“他在外面应该也玩够了。你方叔叔的女人是不是这段时间回国了?我安排时间让他们互相认识认识吧。”

    年轻人语气突然儿啊。”

    “小情儿都差点跑别人床去了。”

    电话那头情绪高扬地说:“那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招呼李总了,老地方见呵。”

    又听到电话那边换了声音:“喂,李少,我们已经在玩了,你慢慢来不用着急,你这次的事还多亏了我,我得慢慢给你说道说道,哈哈哈哈,今天要你请客了。”

    李吉祥把围裙解下来,整齐挂回墙壁上,回头就看到林在福站在厨房门口。

    李吉祥对林在福说:“今晚你自己吃吧。”

    说完扔给林在福一张卡。

    李吉祥到的时候韩家明和孙舟已经打得火热了,两人勾肩搭背,几根手指都夹了根烟的同时还能灵活地晃动酒杯。

    一个美女两手都握成拳头半蹲在他们面前。

    孙舟条纹衬衣扯开了一半喝得上头了,说话有点大舌头:“那个老韩啊,这次轮到你猜了,我的纽扣被这位妹妹藏在左手还是右手啊。”

    韩家明说:“嗨,右手右手。”

    孙舟示意美女打开右手,没有。

    韩家明立马抢话道:“左手左手。”

    美女把左手打开,也没有。

    最后孙舟在美女腰上上下求索,在她的皮带扣里摸出了那枚纽扣。

    两人相视一笑,韩家明指着孙舟说:“老孙,狡猾。我认输,我喝。”

    说着把一口干了那杯酒。

    孙舟兴致也来了:“老韩,豪气,我陪你喝!”

    举起酒杯就跟韩家明来了个合卺交杯。

    韩家明哈哈大笑:“老孙你真是,猜中了也喝,没猜中也喝,我看你就是来骗李少酒钱的。”

    李吉祥关门进来,坐到一边:“对不起,我来迟了。”

    孙舟嘴里还喷着酒气:“是迟了,自罚~三杯。”说到最后还飙了段戏腔。

    李吉祥笑着说:“好好好。”接着嘴唇碰了下酒杯,就把酒杯推到一边。

    孙舟说:“哎…李少你也太不给我…”

    “李少你也太谨慎了吧,是不是最近出了花边新闻,连酒都不敢喝啦,怂,怂,怂!”韩家明抢过话来,也喷着酒气说。

    孙舟反应过来,又笑逐颜开地说:“冷藏期,懂,我懂。是该避避。”

    说着又朝李吉祥隐晦地笑了一下,举起手打响指,进来两个猛男,一左一右贴着李吉祥坐下来,把李吉祥夹在中间:“以前不知道李少好这口,现在知道了,我够朋友吧?哈哈哈哈。”

    孙舟张着惺忪的眼,夹着烟,用烟头指了指两个猛男:“你们两个随便陪陪李少,他最近避嫌。”

    于是两个猛男一人捉住李吉祥的一条手臂,按着他的肉。

    韩家明说:“今天我们是来给李少洗尘的,李总你是不知道哇,最近有人要搞你,把你的猛了添酒加醋,一张照片就编出一部家庭伦理电视剧,都排好版准发了,亏得我们,孙总,人面广,效率高,能力强,硬是截下来了,孙总牛b!”

    李吉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