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1

    “艹要骂人去玩cf玩个几把wow。”

    “盾斧盾斧上盾斧。”

    “lok&039;tar ogarrrrrr”

    “阿叼!”

    林在福插了耳机,手边是啃了一半的方便面饼,脚边放了个水壶,地上还有几包方便面包装袋,想必是已经懒到连面都不泡发了,直接干啃,也不知道修了多久的仙。

    李吉祥搬张凳子坐到他身边看他打游戏。

    林在福微微偏头,目光仍然停在屏幕上,对着麦说:“打过这一卡就下了。什么坑队友,溜了溜了。”

    还伸出脚把地上的垃圾往回护了一下。

    李吉祥其实很喜欢看别人打游戏的,奈何自己手残,没有网瘾这条灵根。果然是作为金主的威严让这个年轻人这么害怕自己吗?

    李吉祥咳了一声,发出成熟稳重的声音,说:“没关系。”

    此时桌子边上的电话响了,林在福扔了一边耳机,按了免提。

    听了没半分钟,林在福整个人弾了起来,冲出去一边刷牙一边穿鞋:“李先生,我要去捞我的小姐妹。”

    李吉祥也马上说:“现在半夜了,你一个人出门危险,我载你。”

    一开门就看到一个扎丸子头的女孩蹲在门边哭,林在福腿长,三步当五步使,一摆就进了屋,挡在女孩身前:“沫沫,你还好吗?就是这个男的欺负你?”

    屋里还有一男一女,颇为衣衫不整。

    门口蹲着的小丸子哭到满脸通红,眼睛眯成一条缝,鼻涕眼泪往下滴:“呜呜呜嗝——我出差一个月…打算回来给他一个惊喜…谁知道…嗝…一回来就发现被绿了…呜呜呜嗝~~~”

    男人说:“小沫,你别这样,我希望你也能理解我,你经常出差,我们的感情早就淡了,再说你当模特的,经常抛头露脸,也不能早结婚…你别哭了,我们好聚好散吧。”

    女孩哭到咬舌头,林在福拍了拍他,站起来挺直腰板:“那你一开始就断清楚。”

    男人又看了一眼林在福,说:“再说…你不也在外面自己玩自己的吗?谁也不要怪谁了。”

    林在福凶神恶煞地说:“你给我放干净点,玩什么玩,gay蜜没听过吖。”

    此时屋里另一个女孩说:“现在又没结婚,你情我愿,你个死八婆拉什么架,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

    “哎呀。”林在福屁股一扭,脚一踱,双手撑腰:“就你这个糊穿地心130线的也来碰瓷本茂怀路南北一条街艳压群芳第一騒0?老娘出来骚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呢,哼~”

    男人穿条裤衩也挡在女孩面前,伸手推了林在福一下,:“我警告你,你不要乱来啊。”

    “噫!你个臭男人不要碰老娘,今晚都不知道要洗多少次香薰牛奶浴才能洗掉这股渣味。噫!”

    李吉祥悄无声息的混进来给丸子头擦脸。

    男人起了一身鸡皮,又看向溜进来的李吉祥。

    李吉祥说:“看什么看,我茂怀路南北一条街艳压群芳第一骚0的金主。”

    女孩骂了句:“一个一个奇型怪状,我回房,你们慢慢吵。”

    林在福立刻说:“你别走啊,老娘还没和你算帐呢,还有那边那个男的,老娘的小姐妹是你说绿就绿的吗?沫沫,你有什么话尽管跟这个男的说,姐们罩你。”

    谁知道女孩进去接了盆,照着林在福泼下去:“死八婆,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