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7

    条深长的划痕,慢慢松开了李吉祥的手腕,走到阳台外面,搬了张小椅子,屈着两条大长腿坐到一边,也不动,也不说话。

    李吉祥两手抓着十几个烧烤叉,也一言不发地烤了起来,可是还是忍不住偷偷撇向林在福。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外面呆久了,林在福晒得有点黑,手臂上恰到好处的肌肉更加分明,静静地坐在一边,半明不亮的光披在他身上,就像杂志封面一样,只是风偶尔吹过的时候,他的头发就会扬起几分。

    李吉祥忍不住多看了几眼。虽然什么都没做,但还是觉得自己就是个渣男。为了贪图那点温暖,在发现自己心怀不轨之后还把林在福留在身边,现在却让他这么不开心。

    林在福头颅低垂,坐着坐着,居然眼睛泛光,哭了。

    李吉祥心底一颠,手一抖,咬了咬舌头,扯了几张纸巾,走过去塞到林在福怀里,低声问:“怎么了?先擦一下眼泪吧,这里冷,风一吹皮肤会皲裂的。”

    林在福就捡起纸巾随便擦了一下,李吉祥又低声说:“林在福…对不起。”

    说着也靠到阳台栏杆上仰望天空去了。

    李吉祥家里当然没有女孩子穿的衣服,拿给方灵灵的是林在福的t恤加一件长羽绒,穿的是李吉祥的另一双拖鞋。

    当她洗完澡走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如此一副男默男泪的场景。

    方灵灵握着拳头,又重复了一遍:“你们…是什么关系?”

    李吉祥走了过去,林在福也立刻站起来跟在李吉祥身后。

    “先请坐,方小姐。”李吉祥看着方灵灵说:“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没能跟你说清楚,耽误了你的时间,对不起。”

    方灵灵心脏突突突的跳。

    “方小姐,我以前不知道有这桩婚约,可是现在我要郑重地告诉你,我并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方灵灵心脏漏拍。

    “相信你并不喜欢我,这件事我会跟你的父亲以及我外婆说清楚的。”

    方灵灵一张嘴就咬到舌头,可是她还是非常着急地说:“是…是因为他吗?你们是在同居吗?”

    “不是,这位先生只是我的朋友,他就在附近上大学,有时会来找我玩,我们挺投缘的。并不是…”

    林在福两手按住了李吉祥的肩膀,李吉祥说着说着,一下子就谔然了,便停在那里,仰头看向林在福。

    林在福面无表情,低头凑了过去,贴着李吉祥的脸,轻轻亲了亲李吉祥的额头,然后在李吉祥的耳边问:“可以吗?”

    李吉祥动了动嘴唇,居然发不出“不…”的声音。

    林在福等了几秒,又低头去亲李吉祥的鼻尖。一边亲,一边哭,最后把李吉祥死死压在怀里,将他的额头按在自己肩膀上,只露出一点头发尖尖,看向方灵灵:“小姐,我们就是这样的关系。”

    方灵灵心肌梗塞。

    李吉祥被按到喘不了气,连手都提不起来,只能用身体去推,林在福依然一动不动。

    林在福问:“李先生,请问您想做什么?”

    李吉祥只能发出带着浓浓鼻音的声音,闪闪缩缩地说:“喘不过气,放开我。”

    林在福说:“我再考虑一下。”

    林在福想了一会,放开了李吉祥,又立刻把他翻了过来,抱着他的背,整个人趴到他身上。

    方灵灵终于调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