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9

    夹到耳边,偏了一下头,问:“许鹏你认识吗?”

    李展奕感到莫名其妙,说:“鬼知道他是谁。”

    李吉祥又问:“许鹏你不认识,沈千友你应该认识了吧?一年前我看的那间办公室的区域总经理。那天他们带我看展子的票据我还存着呢。”

    李展奕的心脏像被人灌了铅水一样,但还是瘫着脸说:“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李吉祥垂下啤酒瓶,又拿起烟吸了一口:“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真的想把这件事搞大,那么我配合你一起搞。至少我还没让女孩子堕胎,也没给自己弟弟扯皮条,导致他去搞男人,不是吗?”

    李展奕连忙否认:“你含血喷人,我没有。”

    李吉祥说:“哦,那我也没搞男人。还有,我不会和你抢李家的任何东西,不要把心思花在我身上。行了,你可以滚了。”

    李展奕盯着那个破玻璃瓶,急急后退了几步,去拉方灵灵的手:“灵灵,我们走!”

    方灵灵反了个白眼,心想自己这是被当成家族争斗的工具了,幸好自己是独身的,她说:“我衣服都还挂在你弟弟家没干呢,今晚我就睡这边了。那个泼我的人,我见一次呸一次。呸!”

    李展奕看了看方灵灵,又看了看李吉祥,犹豫了一下,嘴里念叨了一句:“神经病。”就匆匆匆忙忙地跑了。

    李吉祥摇了一下手上的啤酒瓶,目光呆滞,蹲在地上把那根烟抽完,又趴着去捡地上的玻璃渣子。

    林在福俯下身去拍李吉祥的头,李吉祥甩了一下头发,扒开他的手,缩到一边,生气地说:“莫挨老子!”

    于是林在福也趴在地上和李吉祥一起捡玻璃渣子。

    方灵灵也只能蹲下来:“你们两个给佬快点捡,我没有钥匙,好冷。”

    一边还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我的爱是这么肤浅的吗?难道就因为爱豆是个给佬,还搞的是我名义上的未婚夫,我就要脱粉了吗?他给,可是他帅啊。

    林在福估摸着李吉祥可能是上头了,虽然并没喝多少,怪不得一直不怎么喝酒。

    李吉祥说:“冷。”

    林在福就对他说:“去把栏杆上的衣服拿起来穿好。

    李吉祥不认路,林在福就对他说,抓我衣袖,李吉祥点点头,从那件大衣里伸出两根手指尖尖,扯着林在福衣袖跟在他身后。

    回到家以后,李吉祥蹲在门角就睡了起来。

    林在福说:“先洗澡,然后去床上睡。”

    李吉祥只能艰难地睁开眼,收拾衣服去洗澡。

    但是洗完以后把被子拖到客厅沙发上,把全身都盖了起来。

    林在福掀了他的被子,看到李吉祥脸贴沙发,膝盖屈到肚皮,两个脚板垫着屁股,像只烤鸡一样,也不知道是个什么睡姿。

    李吉祥伸出一只手摸回了被子:“我不能和你睡,我很快就会离开的。”

    第27章 开春了

    李吉祥醒得早,天还未亮,林在福就趴在沙发边上睡觉。李吉祥只能撑着沙发靠背,极轻极轻地翻出去。

    在无数的猜测和议论之后,那个传说中的二少爷终于坐进了董事长隔壁那间办公室,虽然职位只是是董事长助理,但人们知道,这是真的要变天了。

    “本来以为肯定是大少爷当太子的,现在连他爹都被扔一边被半路截糊咯,亲孙比不过外孙啊。”

    “大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