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5

    寄的死就只是一件无关重要的事?

    但他没有问出来。也许立场不一样,想法真的会千差万别。

    随后李展奕也跑过来加入战场,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李吉祥站到一边看了一下,低声说了一句:“再见。”

    第31章 离别已经在眼前

    “老板,听说你的律师执业证书要被吊销了?”

    “嗯。”

    “我已经想好了,我不会用双方合同来起诉你。你可以委托我当你的诉讼代理人吗?虽然你泄露了委托人的私隐,但逃税是正在实施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你关于对你父亲的诽谤,也是曾经造成人民恐慌的。老板我觉得,可以争取,不吊销。”

    李吉祥回了律师事务所,正在挽着袖子搞清洁,他来到一个地方,或者离开一个地方,都总是喜欢搞清洁,听到陆圆这番话,就停了下来,甚至还有点手足无措:“你认为我的做法是正确的吗?”

    “我已经想过了,正不正确应该由法律来判断,我作为律师,只是展示事实和提出意见,如果申诉成功,可以不吊销的话,那法律就认为你没有错啊!”

    “所有的委托人都享有辩护的权利,我的所作所为已经损害了委托人对代理人的信任了。法律是公正的,我也只是得到应有的处分。律师的职责…”

    “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

    “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律师,也不想当了,对不起。如果你不想起诉我,那也没关系,只要你遵守法律和职业道德,肯定能不被我影响的。”

    陆圆迷茫地睁着高度近视的眼睛,迷茫地问:“老板,你真的要走了吗?那你记得常回来看看啊。”

    “嗯。”

    判决书下来以后,李吉祥没带在身上,也没在老爸的墓前烧掉,而是放在北江的家里收起来。

    即使以前是个有感情能思考的人,现在也只是一捧骨灰而已,死后才得到的结果,只能慰籍还活着的人。

    李吉祥不禁想到,如果当年老爸没有自杀,他会选择背负骂名活下去吗?还是选择自证清白?母亲也不会跟着跳楼了吧,她会选择什么样的人生?是公布婚讯,组成一个完整的家,还是继续瞒着?

    韩家明帮苏小殷起诉孙舟诽谤罪,由于还没过追诉期限,加上前面的逃税,强迫□□,以及利用职权侵占财产,数罪并罚,孙舟一共判了被7年有期徒刑,外加各种民事赔偿。

    苏小殷旧事重提,又由于孙载孙舟两父子劣迹斑斑,舆论一下子就倒转过来,大家纷纷同情起这位陨落的星星,更多的声音在谴责造谣者和网络暴力。

    虽然苏小殷的病情依然很严重,这已经无法挽回,只能让时间一点一点的修复这种伤害。

    但比起更多的,无法得到澄清和证明的人,已经算是一个好的结果了。

    后来也没等来孙载或者梁兰芝的上诉,这就算最后的判决结果了吗?也许对于他们来说,判决结果不重要,被藏着掖着,最重要的名声,已经被自己毁了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换了电话号码的缘故,也并没有人来找。

    李吉祥无所事事了几天,才翻出手机订好车票,又到公证处办理房产赠予公证。

    算了一下,林在福还有两年毕业,于是还到银行去给林在福的卡存了三万块,其中一万六是给他交学费的,剩下一万五是让他毕业以后找工作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