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8

    农业频道,看看能搞点什么水产养殖。”

    “呀!不行了,小哥哥你不要对着我笑,我的朱砂痣已经够多的了!”

    “卧槽!不要犯花痴了,我终于刷出了一条动态,我们家宝宝傍晚上船的时候脚底打滑磕到头了!还流血了!”

    “什么!宝宝没事吧!”

    “等等别摇我,虽然加载不出图片,但通告说明天的活动照常进行,大概没事吧,宝宝一定要没事啊!转发祈祷。5555。”

    “你们的偶像是在银滩那边吗?桂岛现在设施很好的,有间三甲医院,还有间私立医院,应该不会有事的。”

    虽然爱豆伤情不明,但电视还是要看的。这是一个室外探险综艺节目,可以说是烂大街了,但编导是个综艺鬼才,用暧昧的镜头语言使观众自发脑补,一个画面可以同时解读成撕b或者暗送秋波。

    然后各家的粉就会逐帧分析,每次播完都是大型阅读理解现场,比追宫斗剧还精彩,可以说是掌握了流量炒作的核心技术了。

    只见画面一转,在座的各位纷纷倒吸一口凉气,两位小姑娘更是抱在一起,炸成烟花,正常的语序已经无法表达这种兴奋的,,只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g聚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哥哥!看那个,腿最长的那个,就是我们家聚聚了,是不是超帅的啊啊啊啊啊!”

    “是很帅啊。”

    “对吧对吧,小哥真有眼光!”

    “他已经不是模特吗?现在当正式艺人了?”

    “还是模特!还是走高端风的,但是也拍戏,今年大学毕业了就更活跃了。小哥你还有关注ng聚聚?莫非是传说中的古参?你也喜欢ng聚聚吗!”

    “喜欢。他现在很红吗?”

    “流量明星小鲜肉。”

    “我打屎你,开除粉籍,居然说ng聚聚是流量,他还可以再红500年好吗!”

    “ng聚聚要来这边?”

    “已经来啦,今晚就在银滩了,明天我们要去给他打call!唉,希望他的伤没事。”

    “去看他要申请吗?”

    “不用不用,露天活动,我看情报站说,主办方还要拉人来充场子呢。小哥哥你是不是也想去?走啊走啊姐姐带你飞!”

    李吉祥半夜敲了村长的门。

    “那就去啊!我以前也一个人跑渔市,这本来就不是你的工作,年轻人耐不住寂寞才是对的,就怕你要在这破岛蹲一辈子了。倆丫头可真能啊,连你都能拐跑,那你明天顺便照看一下她们吧,带着她们别再迷路了。”

    虽然并不是最东端,但海岛总是比内陆的更多地方要早天亮,柴油船才启动了没多远,天边就露出一点点若隐若现的光,海风有点凉,能把人吹清醒。但还是黑,海面很安静,远方有星星点点的光,那是远航渔船的探照灯,海水漫悠悠地涌动,渔船却在紧锣密鼓地集合,急着去赶墟。

    村长穿了白衬衫,踢着皮鞋,一头板寸十分精神,腰杆子笔直,这是要出去做买卖了,船上还有其他的村民,都是有些年纪的妇女和大爷,但还能干活,也出来了。

    李吉祥还是整齐的运动服,不过还穿了球鞋,插着裤袋找了个空位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