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0

    你了,你跳船来找我,我很高兴。请不要抛下我,我爱你。”

    随身带着笔可以说是李吉祥的职业习惯了,跑到海边来也没改掉。他一只手抓起衬衫的衣领子,捂住自己发烫的脸,一只手拿出签字笔,轻轻地在林在福的手掌上写了一串数字。

    真是被美色冲昏了头脑,李吉祥想。

    “李先生,有钱买票吗?”

    李吉祥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封口袋,里面装着一点现金和手机,是经常搭船的防水措施,随后朝林在福点点头。

    李吉祥将那件看上去很贵实际上也很贵的衬衫套在自己那身湿哒哒的运动服外面,再到船上的时候,倆姑娘站成排,震惊地看着他。

    “小哥你,好凶猛,他把衣服脱下来给你啦…!”

    李吉祥说:“他看到我从海里爬上来,就把衣服给我了。”

    “ng聚聚好温柔哦。”

    “你和聚聚说上话了吗?说了什么呀?”

    李吉祥又开始脸红,低下头,羞涩地说:“表…表白了。”

    “哇喔。”

    “哦噢。”

    “请问可以拍个照吗?”

    “我不想出名,对不起。”

    “也对,很可能会被人肉的,那可以摸一下吗?”

    李吉祥点点头,伸出一只袖子。

    “感觉就像摸到了ng聚聚本人一样。”

    “小哥哥简直就是条锦鲤,幸好遇上你,才能摸到ng聚聚,我们这趟没白来了。”

    “我们搭错船是命中注定的啊!”

    送走两条依依不舍的锦鲤之后,李吉祥又骑着他的摩托回到岛上。

    村里人的生活很规律,连街灯都不怎么开,虽然这份安逸总是带了点愁苦的意味,但所有的思绪都会安静下来,如日西沉。只有靠近黄昏的时候,一群接一群的海鸥会掠过这边的天空。

    李吉祥洗了个澡,搂着林在福的衬衣躺在床上,窗外就是大海,海水的颜色不怎么清亮,但海风很好。也许不久之后,这个偏僻又贫瘠的小岛会向房地产的方向发展,岛上建上小别墅,而原住民带着自己的家人,开始另一波的迁徙,在别的地方安家。

    不知道怎么的,李吉祥搂着林在福的衣服就想睡觉,再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他看到旁边的手机在震动。

    李吉祥突然非常惊慌,摸过手机来看,林在福的电话号码居然一直没换,这算是跨省漫游了。

    “喂?你好,我是李吉祥。”

    “李先生您好,我来黑岛了,现在已经在岛上了。”

    李吉祥慌张地夹了双人字拖,几乎是跳着走的,出门的时候还扒了扒头发:“好的,我明白了,请稍等。”

    林在福蹲在岸边的水泥地上玩手机,突然一个车头灯往他身上晃了一下,原来是李吉祥骑着摩托过来。

    “晚上没船,你是怎么过来的?”

    林在福指了指水面上停着的小型快艇:“我开摩艇过来的。去年考的证。”

    “你怎么什么都会啊。”

    “我是不是特别厉害呀,李先生。”

    “你牛啤。”

    林在福站起来,绕着李吉祥转了一圈:“我明天两点就要起床拍外景了,今晚是插空来找您偷情的。”

    李吉祥又把油门踩着火,对林在福说:“上车。”

    林在福迈起两米长的腿,一下子就跨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