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2

    在他身边两侧,保持一个手臂的距离,盯着他说:“可以么,李先生。”

    李吉祥愣了。

    林在福笑了,放出一只手,去拉床头的抽屉:“李先生,您功课没做足呢,除了那个,还要这个。好乖的,先躺着,我去拉个窗帘。”

    “啊啊啊啊啊啊哈。”林在福打了个哈欠,天还未亮手机就先响了,“喂,老板,早上好。”

    他翻开被子,李吉祥用手臂压着枕头盖住自己的脸,想必是已经醒了。

    “昨天没看邮箱真的不好意思,今天一定看,嗯嗯嗯,好的好的,我懂我懂。”他把李吉祥的枕头扔到一边,将李吉祥捞到怀里,说一句话,往李吉祥脸上咬一口:“改成红间绿的底色配黄紫渐变是吧,行行行,一定改,一定改。”

    “保持lolita的可爱之外又要符合汉服的形制对吧,这很容易啊。但是今晚真交不了,后天可以吗?老板,真不是钱的问题。”

    “嗯嗯嗯,好好好,老板说得太对了。老板再见。”

    “啊啊啊啊啊啊啊哈。”林在福又打了个哈欠:“傻逼老板把我当傻逼,改改改改条毛啊。李先生,我一边当流量鲜肉,一边还在网上接活,给lolita店画柄图呢!”

    林在福将李吉祥抛起来放到自己腿上,揉着他的头发:“李先生,早上好。”

    李吉祥:“…”

    林在福又曲起手指玩李吉祥的眼睫毛:“今天我放假呢,李先生。我要睡一天。”接着横起一条腿箍住李吉祥,又用手臂圈着他,翻过身去睡着了。

    李吉祥睁开眼,从林在福的手臂里慢慢退出来,站在床上,居高临下地看向林在福,接着趴了下来,狠狠地翻开被子,去扒林在福的裤子。

    林在福睡眼惺忪,捉着李吉祥的手指头亲了一口,问:“怎么啦?又想要了?等我睡个回笼觉。”

    李吉祥鼻孔出气,凶相毕露:“你躺着别动就可以了!”

    林在福慢条斯理地伸出一只手,在李吉祥的腰窝上轻轻一按,李吉祥痛得轻哼出声,跌在林在福身上。林在福鲤鱼打挺,握着李吉祥的腰,将李吉祥倒头摔到床下,同时用手掌垫住他的头顶,露出一口大白牙。

    李吉祥惊恐地说:“林在福,昨晚你不是将那盒东西用完了吗?”

    林在福摸了摸李吉祥的额头,又碰了碰他的脸颊,又从床头柜掏出健康证叼在嘴里:“李先生,我有健康证的。可以吗?”

    第36章 你的出生是意外

    “我家猫回来了~”

    “恭喜亲!走失这么久还能找到窝,真的很幸运~”

    “我要晒一下我家猫~”

    “好的啊亲~”

    林在福打开视频通话,举着手机走一步抖两下,慢悠悠走到厨房,画面只显示了一个背影:“我家猫正在做饭呢~”

    客服:黑人问号jpg。

    他俯下身去,挑起李吉祥的下巴,轻轻地亲了一口:“李先生,喵一声来听听可以吗?喵~”

    李吉祥举起菜刀用刀板拍开林在福的手,抬起眼皮冷漠地说:“找死。自己一个人蹲墙角喵去。”

    “腰还痛吗?”林在又从背后圈住李吉祥,将他抱起来:“这样抱着,是不是比站着舒服一点?李先生,您继续切菜,您想去哪里就告诉我,我抱您去。”

    这几天就算不被林在福按在床上…,睡觉的时候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