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5

    卧槽,你搞给?”

    “搞就搞,不行吗?”

    “你连陈吉祥都敢上?佩服佩服。”

    “一推就倒有什么难的…不是和你说这个。吉祥哥这些年没去香港,我从小被你骗到大。我要打死你。”

    回头一看,李吉祥那边围了十几个人斟茶倒水,甚至还有人提出要给他锤骨。

    由于李吉祥的到来,迎亲都换了一种方式,在路上还是穿的西装走得好好的,到了新娘家在的巷子里,一个个全把外套脱了,露出半边肩膀,十几人居然一半全是蓝色小鲤鱼。

    蓝色小鲤鱼们让开一条路,中间站的李吉祥,林在福掏出墨镜给他带上,大家都静候他脱衣服。

    “吉祥哥,你的怒目圆瞪下山虎呢?”

    “并没有那种东西。”

    “好了好了,请吉祥哥站c位。”

    大家就把李吉祥推到前面,后面一群人举着棍子叫嚣,连街霸都只能捧着花站护法位。

    伴娘们一开门,立刻愣倒一片。姑娘们眼力比较好,很快就将人认出来了。

    “陈吉祥,是你!”

    “啊啊啊啊啊啊要是你早点回来,我就不嫁人了。”

    那些年北江曾经有过一枚不羁又忧郁的男子,据说大部分时间他都坐在不同的窗台上,仰望天空,没有人知道他究竟在寻找什么,但所有人都想走进他的内心世界。

    他就是,少男偶像,初恋杀手,陈吉祥。

    李吉祥认出来,新娘不是当年那个让自己被追杀的时候藏她家的姑娘。

    街霸让人拍了段背景音乐是乱世巨星的小视频,一群蓝色小鲤鱼在后面拗造型,李吉祥就站在前面,懵逼地看着镜头,幸好他带了墨镜。这种格格不入的姿势反而有种跟加孤傲的感觉,后现代主义。这是街霸说的。后来伴娘和新娘也挤上去照了几百照片。大胆一点的女孩更是围着李吉祥揪他的脸摸他小手。

    婚宴的时候李吉祥还被递了本圣经,让他问新郎新娘是否爱对方。

    街口纹身店老板和黑网吧老板也在,属于位高权重那一桌的。那条街上混过的不学无术的学生,后来结婚每次都要请他们。

    那群蓝色小鲤鱼们首先去给纹身师傅敬酒,来一条鲤鱼纹身师傅就拍一下他们的后脑勺:“你们这群不学好的鬼,都一个个长大了啊。”

    网吧老板是个身宽体阔的胖子:“陈吉祥,头发剪短了精神多了啊,终于回来了吗?杵那里干什么,我敬你一杯吧。”

    李吉祥不知道怎么的居然有点怯,他走过去,举着杯子说:“谢谢你的照顾。”

    “照顾啥,雇用童工,还不是贪你便宜。以后多回来。”

    网吧老板喝着喝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