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8

    ,穿了双红高跟。

    方景景说:“啊?是你?你还没查过这间公司的股权人吗?居然敢到我眼皮子底下来?”

    总而言之林在福最后面试通过,入职了。上司是位穿唐装的中老年男性,不说还以为他是写毛笔字或者是画国画的。

    有的人表面上身上散发着国家级非物质遗产传承人的气质,暗地里却是萌萌哒甜系少女服饰的设计师。

    “阿福,你的设计虽然还有一定的缺陷,但还是很吸引人的,证明你和我一样也很有少女心嘛。先跟你说,高定有高定的美丽,轻奢有轻奢的魅力,我们走平价路线的就不是说不能成功了。以后跟着我干,我们的目标是承包高中生和大学生的衣柜。”

    于是林在福开始了画稿→改稿→打版→改稿→改稿→…的社畜生活。

    方景景有事没事就下来检查工作,那双两米长的腿就在她眼前来回晃。她在办公室里拿着茶杯看了半小时,摔门就走出去了。

    “林在福,你走来走去是要做什么?昨天的色差改好了吗?看到你的脸,我就想吐!”

    那双两米长大腿的主人惊慌回过头来:“妈,我是你亲儿子,吐错人了。”

    “是你?我生的就不吐了吗?一样吐,你来做什么,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老板?你来看我们了?”

    “随便逛逛,逛着逛着就到这边来了。工作还好吗?”

    “不知不觉两年了。我最近被指派给一个□□嫌疑犯当辩护律师,目前在着手工作。”

    “你肯定能好好完成工作的。”

    “说实话,虽然我知道所有的嫌疑人都有辩护的权利,但我很苦恼,感到自己对这次的工作没有况下,检方和控方一起审你,你还想打赢官司?上去走个过场,躺着领律师费就好了。”

    “老板,他根本没有离职。什么躺着领律师费,我当然是要对我的委托人负责任的!”

    “年轻真好啊。”

    “我是不会被你的咸鱼气场影响的,判决依据法律和事实真相确定,又不是我说几句话就可以改变的。老板,你回来长住吗?”

    “是啊,我找到工作了,在外贸公司。”

    “哇!祝老板升职加薪!”

    大家还是很好奇ng的私人生活,总有记者不分日夜在他们楼下蹲点,最后李吉祥和林在福搞完卫生,撕了春联,还是决定搬家。

    新的住处周边也很繁华,但不是灯红酒绿的那种繁华,本地人很多,旁边一条街是花鸟鱼虫市场,另一条街是茶楼饭店,每天要提早一小时起床挤地铁才能准时上班。

    房子比较小巧,没有大阳台,飘出来一点点的露台刚好能摆个烧烤炉。但采光很好,其中一面墙是个大窗户,窗台是大理石的,很宽,可以躺人。窗户外面是另一户人家塔的竹棚,种了丝瓜青瓜各种瓜,时常还能听到那家的母亲赶儿子回房做作业的声音。

    楼上住的是一户年轻夫妇,过的也是早出晚归的生活,他们的露台上种了几盆葡萄。葡萄和野的爬山虎稍微长得疯一点就会吊下来,爬在李吉祥他们家的窗玻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