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5

分卷阅读5

    为柳璟瑄把完脉:“公子这是感染风寒,体虚发热。”并小声的问道:“公子昨天晚上是不是纵欲了?”

    柳璟瑄耳根一红,又咳了。怎么以前没发现张大夫有这等把脉的功夫。

    喝了退烧药,加上昨晚没睡好,柳璟瑄沉沉的睡着了。

    张大夫交代拾儿,公子从小体弱,要好生照顾,一个小时给公子喂一次水。

    拾儿回想昨夜里他抱着自己那鼓劲一点都不像体弱多病的。

    柳璟瑄昏睡了一天,拾儿喂完一盏水,用帕子擦了擦柳璟瑄流下来的水迹。不知不觉间,她的手指抚上了柳璟瑄的嘴唇——她刚喂过水,他的嘴唇柔软湿润温热!

    柳璟瑄依旧沉睡,并没有就醒过来。拾儿坐在床边仔细的看着他,长长的墨发如瀑布散在高枕上,肌肤白皙的有些苍白,佛若谪仙一般的气质,真好看。

    忍不住想要靠近他,侧躺在他身边脸朝着柳璟瑄的耳朵,倾听着他平缓的呼吸。

    他身上有一种让她安心的感觉,以后跟着他有肉吃,多存点银子将来弟弟妹妹们的生活也有依靠,买个小院子再买几只小猪和小鸡仔养着,规划着她以后天天大鱼大肉的小日子,做梦都会被笑醒,没有什么比银子更好的东西了。

    拾儿真是越看他越顺眼,好比他现在就是一块大元宝一样,,可是还是用手握住了柳璟瑄两腿之间的巨物。

    虽然不是第一次握住它,但也还是感叹那巨物太大了,昨天晚上她的手都快要废了。现在它还在她手上耀武扬威的吐了点黏液!

    拾儿怕他一直昏睡不醒,不知道昨天的办法能不能刺激他。

    拾儿张嘴含住了柳璟瑄的耳垂,生涩地舔舐含吸,温热的少女气息喷洒在柳璟瑄的耳边。

    拾儿的小手握住了硕大的巨物,开始轻轻的抚弄。揉着揉着她用力捏了两下,发现那巨物在她手里瞬间又胀大了一圈。

    拾儿瞪大眼睛,看着近在眼前的柳璟瑄,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