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12

分卷阅读12

    着肉瓣。

    “芽芽放心,我不会伤到你跟宝宝的!”林笙声音沙哑低沉带着一丝浓浓的情欲。

    林笙分开芽芽的双腿垮坐在他腹上,一对硕大白嫩的奶子浮出水面,整个人贴在他结实的胸膛上,如同娃娃一样任他摆弄。

    下面粗大的肉棒已昂然翘首的抵在肉穴口。磨蹭着穴口小心翼翼的借着水的润滑一点点的滑进去。

    硕大的龟头才挤进去一点似乎有愈发膨胀趋势,林笙口中发出一道沉闷的喘息,“芽芽你下面咬得我好紧,我动不了了。”他下巴抵着女子的玉肩上,额头上冒着热汗。

    林笙温柔轻咬着女子的颈脖,含弄着她的耳垂。“我就进去一下,我知道芽芽最心疼哥哥了!”

    似乎女子能听懂他的话一样,下面的肉棒一点一点的能挤了进去,林笙觉得自己迷失在她身体里,呼吸开始有些急促起来。

    林笙不敢又大动作,极力隐忍自己的欲望,耐着性子平缓的抽插着她的肉穴,像瑰宝一般呵护在怀里。

    林笙双臂环住她,手抓住她雪白的屁股,前后弄起来,水被荡漾起了波澜,溢出来洒得满地都是。

    他吮吻她甜美的红唇,享受着被她奶子摩擦著自己胸前带来的快感,再插深一点那紧窄的肉穴中,恨不得将她整个人都揉进自己身体里。

    这种销魂蚀骨的美好,身体之间完全的结合,只有她能够带给他……

    “我的小芽芽,你永远都不能离开我……”听似柔情的话,但却透着狠绝缠绵在她耳畔,舌尖一点点舔舐在她雪嫩的脖颈间。

    几下用力的挺身,胀得紫红的肉棒深深埋进她肉穴里,马眼处不断喷出炙热的溶浆,填满了她。

    淫乱游戏,肚兜不保(h)

    拾儿回到房中,见柳璟瑄卧在躺椅上看书,到他身边很自然的坐下来。很神秘的附在他耳边说:“我刚刚发现了一件林神医不可告人的秘密。”

    但柳璟瑄却显然不感兴趣的“哦”了一声。

    弄得拾儿心里很失望,秘密不是要与人分享吗?不然太憋屈了。

    “林神医房间里有个很美很美的姑娘,但是看上去很奇怪,像是睡着了一样但是却没有意识,而且大着肚子。”拾儿的手撑住下巴,一副认真思考的表情倒是把柳璟瑄逗笑了。

    “真是多管闲事,把你的心思全放在我身上。我可不喜欢你心里想着别人。”柳璟瑄拿着手中的书轻敲了一下她的脑袋。

    “哪天我再悄悄潜进去探探,总觉得这事很古怪,万一那姑娘是被林神医拐带来的了,我就不能坐视不管。”拾儿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