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15

分卷阅读15

    息吧!”

    “那明日还有以后我能常过来看看她跟宝宝吗?”拾儿问道。

    林笙顿了顿:“可以!”

    “好的!明日我再过来。”

    拾儿走出房间见柳璟瑄还在等她,心里不感动是假的,柳璟瑄拉着她的手让她坐在他腿上:“累坏了吧!”

    拾儿靠着他宽实的胸膛,心想有个可以依靠的男人真好。

    林笙一只手摸着芽芽的头发,一只手抱着宝宝小声道:“妹妹你看,还是有心地善良的人不排斥我们的存在,哥哥会将你慢慢的与外界隔离,只要那些世人所谓乱仑的乱七八糟闲言碎语不被你听到,那么我们永远都将在一起。你是我的,即是妹妹也是妻子。”他将心底那份满腔炙热压下。

    林笙躺在床榻的外侧,宝宝放在他们两中间,每天他都会在芽芽的耳边将他们小时候的事情。

    此时的芽芽已经有了一点意识,脑海里闪过一场场的梦境,她站在旁边如同一个旁观者看着眼前的两个小孩。

    十六岁的林笙不小心把后山种的药圃给烧了,被父亲罚跪祠堂,十二岁的林芽跑过来抱住林笙的脖子,亲着林笙的脸,在林笙耳边说,“哥哥不怕,我一定会好好劝说爹爹和娘亲。”

    林笙突然伸出手,把林芽抱入怀中。他将脑袋埋入她胸前,沉声道,“芽芽……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对么?”

    “当然!”林芽清脆的应道。

    “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分开。”林笙抬起头,手掌覆在她后颈上将她脑袋微微下拉。他突地咬住她的唇,舌尖舔过她红润的舌,继而探入她唇中,卷过她的贝齿和香舌……

    林芽一愣,立马推开他。她怒气冲冲的看着林笙,却见他一脸得逞般的坏笑,她一跺脚,嗔道,“哥哥是臭流氓,真讨厌!”

    说完,林芽便转身跑开。

    林笙伸手拂过自己的唇,回味着刚刚那个吻,心情极好的笑起来。

    场景一换,下着雨的天气,十九岁的林笙陪着在十五岁任性的林芽在雨里玩闹。

    两人回房后,一身衣服都湿透了,于是去耳房泡澡。

    两人之间只隔着一道帘子。林芽泡好后裹了条浴巾在身上,就跑到哥哥那边。林笙也正起身,可林芽走入时,他还未着寸缕,两人面面相觑……

    “哥哥的那里好大。”林芽难为情的蒙住双眼。

    林笙在瞬间忡怔后,非但不觉得难堪,甚至走过林芽身边,突地将她抱住,用下体磨蹭着她。

    “妹妹……”他嗓子微哑,将她越抱越紧。

    林芽感觉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