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21

分卷阅读21

    色,也是个披着羊皮的色狼。

    这一来二去的时间,拾儿跟林芽特别投缘,无话不谈,就差没暴露各自男人身上的特征了。

    林芽出了月子,被林笙养的丰腴了不少,脸上的肉也嘟嘟的鼓起来。可爱极了,林笙喜欢啊!

    柳璟瑄的腿基本上都没问题了,准备动身回京城。拾儿挥泪与林芽告别,希望林芽以后能去找她玩。而站着旁边的林笙把林芽搂得更紧,一副冷脸相对,意思是你快点走吧,别来烦我们。

    拾儿当做没看见。

    路上他们一行人碰到了逃荒的流民,拾儿见到他们深有感触,恳求柳璟瑄能发善心帮帮他们。

    柳璟瑄允了她,拾儿发放一些食物跟衣物给流民们。

    柳璟瑄却突然发现对面某些人不太对劲,一个个都朝着同个方向看,要么舔嘴唇,要么咽口水,要么脸红,他转过身,看见了拾儿的背影。

    她正分给一个五六岁的小孩食物,还跟那小孩玩闹,时不时的拍手蹲下起立玩游戏,弯着腰,翘着臀。

    虽有裙子遮掩,可那轮廓实实在在的显露着,胸前挺立的玉峰不可小觑,能想象出那浑圆……柳璟瑄撇开眼,对着拾儿喝道:“你过来!”

    拾儿吓一跳,抬起头看向他,发现柳璟瑄的脸色有些阴沉,暗道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心惊胆战的走了过去。

    男人身材高大,站在面前把整个阳光都遮住了,拾儿立在阴影里,觉得冷,低声道:“公子有何事吩咐?”

    “你回去。”柳璟瑄掐着她的脸蛋。

    “哦……啊?”拾儿揉揉脸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刚刚还好好的,这脸色怎么说变就变了,有钱人的性子真是难以捉摸。

    一路上柳璟瑄冷着脸不搭理拾儿,拾儿也不知道哪里做错了,主动贴上去,也不见他给个好脸色,冷冰冰的冻死人。

    寻到一处客栈落脚,两人沐浴完后

    ,拾儿穿着一件绸缎粉色衫,丝滑滑的贴在雪白肌肤上。

    拾儿走到他跟前:“公子!”

    柳璟瑄一动不动的盯着人看。一伸手,揽住她的细腰往自己怀里一带,将头埋下来,他嗅到她的体香,是那种可以让男人迷失的香味,他双目变得赤红,伸口便咬中了拾儿胸前突起的一块肉。

    “啊……痛!”拾儿惊呼一声,这男人属狼的,怎么咬得这么痛。

    低头一看,胸前已经有一排很深的牙印,还沁出了血珠。可见他用了多大的力量。感觉现在她就像一只被宰杀的羔羊,随时都会被吃掉。

    “痛吗?给你张长记性,今天我很不高兴,别的男人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