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23

分卷阅读23

    栗的感觉。

    “呵呵,你的女人?我还以为你是戴发修行的和尚了,何时破了色戒?”徐瑞航冷笑一声。

    “姑娘,在下徐瑞航。刚刚轻薄了姑娘,如果姑娘愿意在下愿意负责,可以随时来威远侯府找我。”说完徐瑞航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拾儿转身离开。

    柳璟瑄转身面带微笑看着拾儿,那笑容却莫名夹杂着几分难以形容的危险气息。

    拾儿害怕的退了一步,直觉告诉她,柳璟瑄是在生气,就在徐瑞航说轻薄她的时候,当时他整个人就变了。

    她看到他眼里泛着赤红。

    “他对你有沒有亲密的举动?”柳璟瑄盯着她,微微的靠近过來。

    这是他最在意的。

    拾儿吓了一跳,用力摇头︰“沒有!”

    “那他!”柳璟瑄温凉的指尖摩挲着她的下巴,“这样呢!”

    拾儿身子一僵。

    刚刚……

    柳璟瑄眸色瞬间就变了。

    拾儿几乎就泪如雨下了,好可怕!现在的他怎么感觉好陌生。

    他突然大力扯住了她,把她柔软的身体拽向自己的怀里。 手指描画着她的眉眼,这小半年的时间把她从以前路边不起眼的小野花养成迷惑人心的曼珠沙华。是他的错……

    拾儿的脸色更加紧绷,屏住呼吸大气都不敢出的样子,嗫嚅着唇:“公子他是……”

    柳璟瑄细长的凤眸直勾勾望着她道:“去洗澡换衣服,满身都是那个男人的味道。”

    拾儿道:“哦!很臭吗?”

    “嗯!很臭。”柳璟瑄拉着拾儿到了一处无人的院落。

    拾儿没想到这是一个巨大的浴池。而且长年保持着水质的纯净与温暖。拾儿身上的衣裙不容分说的就被柳璟瑄三下五除二的剥掉。

    随即就被丢下浴池,在水中恐惧的窒息感让拾儿慌了神,手臂挥舞着激起水花四溅。然后她感觉腰上被一双大手掐住往上一托,整个人便趴在了一个温暖结实的胸膛上。

    头发湿湿的贴在脸颊上,微翘的睫毛上沾着水珠,波光闪动。胸口起伏咳着呛进去的水,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在他怀中由于他的双腿曲起,所以她的屁股也翘在水上面。这姿势太尴尬了,拾儿便挣扎着想起来。却觉得屁股传来一声“怕”的脆响及火辣辣的疼痛感。

    拾儿痛得叫出声来:“啊!好痛,你做什么?”只可惜脖子被一只手固定住根本无法动。

    他冷冷勾唇:“看来,我倒是小瞧了你,胆子越发大了,是想另攀高枝?”

    “不是的,公子真的误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