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勾你上床,公子无赖 > 分卷阅读34

分卷阅读34

    。为此柳璟瑄也被父亲折罚得几天下不来床。

    母亲实在看不过眼了,再这样下去好端端的儿子都快废了,于是威逼着儿子陪自己去慧靖庵上香,祈求家宅平安,随便也求下拾儿的下落。

    最后这一点倒是打动了柳璟瑄。

    慧靖庵距离京城有十多天的路程。一路上风景倒是美不胜收,柳璟瑄却无心留恋。

    到了山脚下,婢女搀扶着母亲先上山,柳璟瑄把马车等安顿好。

    柳璟瑄到了慧靖庵并未看见母亲,不远处有个背着身影穿着素衣头戴禅帽的尼姑在扫地。

    他走过去询问。

    身后突然响起一个熟悉低沉的声音,“请问这位小师父,可见一位四十多岁的妇人经过?”

    拾儿这一惊,连心脏都似乎爆烈了,呼吸也瞬间断绝。

    那声音……那声音……

    即使看不见人,即使不用转身,她也知道那声音属于谁。因为在梦里,她多少次听到这声音再呼唤她……拾儿,我喜欢你。

    好想他……真的好想他……

    不能转身,不能转身,她不断的告诫自己。不然一切都完了……

    她不能动,不能出声屏住呼吸。死死钉在原地,摇着头。

    拾儿听见他离开的脚步声,丢下扫帚,赶紧离开这个让她窒息的地方,努力的想忍住,可眼泪还是不自觉地掉了下来,一只手紧紧的捂住嘴,生怕自己哭出的声音引得他回头。一只手捧着肚子。

    不知不觉中泪水打湿了整张脸,他为什么会来这?他娶妻后过得好不好?是不是已经忘记她了,宽大的衣袍遮住了她的肚子,从后面是看不出的。

    拾儿找到跟敏静师太说了缘由,当初她来这的时候也是敏静师太好心收留她,所以她并没有隐瞒自己的过去。

    敏静师太对拾儿道:“姑娘你只听你自己心里的声音,你想留没人赶得走你,你想走也没人留得住你,一切只凭你自己的意愿。”

    拾儿迷茫的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