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11

分卷阅读211

    禁,宫城中万籁俱寂,灯火阑珊,坤芃忍不住问道:“姐姐,我们到这儿来干嘛呀?这地方龙气好盛,熏得我恶心,像那条老龙身上的海臊味。”没有你的指令,他不知道下去还是不下去,只好在半空中打转。

    ? ? ? ? 巡视了下方城中一圈后,你心中奇怪的感觉渐渐消失:“没什么,大概是眼花了。走吧,京城水深,不宜久留。”

    ? ? ? ? 他不置可否地抖了抖羽翼,一展翅便作鹏程万里直取南去。

    ? ? ? ? “天干物燥——”

    ? ? ? ? “小心火烛——”

    ? ? ? ? “梆——”

    ? ? ? ? 打更的人在街头巷尾不紧不慢地走着,一边敲着后半夜的更声。

    ? ? ? ? 听到更声,一只白毛狐狸从屋檐上探出头来,嘴上叼着一只烧鸡,眼睛绿油油的。它鼻头微动,看向半空中若有所思,随即转身跳下檐头,熟门熟路地钻进了半敞着的轩窗里。

    ? ? ? ? 打更人此时抬起头,过了拐角正好可以看到这座大宅子正面挂着的“拥翠阁”的金丝牌匾。

    ? ? ? ? 想到白日里从窗棂中那惊鸿一瞥看到的绝世美人,打更人砸吧砸吧嘴,开始想入非非:“里面的姑娘是真的俊啊!老子要是有钱了也要来一回!”

    ? ? ? ? “阿嚏——”

    ? ? ? ? 倚在城墙上假寐的兵丁被不知哪儿来的大风刮得打了个喷嚏,又被身边的同伴拍了一巴掌:“嘿!刘贵!醒醒!做什么梦呢?敢在岗上睡觉?你不怕掉脑袋?”

    ? ? ? ? 刘贵不耐烦地把睡歪的帽子抚正,给了同伴一个白眼:“这太平盛世的有什么破事?老子正梦到和拥翠阁头牌飞燕姑娘大战三百回合呢,你自个好好站别管我!”

    ? ? ? ? 同伴也不恼,而是心领神会地笑了起来:“嗨呀!你小子!人家飞燕姑娘那等绝色也是你一个大头兵能消受的?也就做做梦吧!”说是这么说,头却扭向外面,随他睡去了。

    ?

    第一百四十九章 聊斋志异(三十七)(h)

    ? ? ? ? “姐姐、可以吗?我进来了——”

    ? ? ? ? “别、等等!不行——”

    ? ? ? ? 你一脸痛苦地坐在他跃跃欲试的两根炽烫上,拒绝了这只饥渴几千年的野兽生猛的要求——坤芃这家伙肖想着双龙入洞很久了,他也不想想就他那尺寸一根就够你喝一壶,更别说两根了!

    ? ? ? ? “可是我涨得好疼……”他透亮的金眸中顿时溢满了委屈,蓝得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