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14

分卷阅读214

    ? ? 他知道有你护着他。

    ? ? ? ? 即使后来他自己也成了一方大能,不需要任何人庇护也可以在世间横行,他却宁愿回到那个有人护着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你还在。

    ? ? ? ? 坤芃现在几乎记不得没有你的几千年,他是怎么过的了。他也不想回忆起。 ?

    ? ? ? ? 无非是些到处挑衅,到处树敌的破事。

    ? ? ? ? 不过比巫玥那个疯子好些,至少他没有因为迁怒把自称巫神传人的淫妖杀得濒临灭族。

    ? ? ? ? 算了,就算你遇到了别的人又怎么样,只要你现在回来了,回到了他的身边,他又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呢?

    ? ? ? ? 心中思绪万千的青年金眸中闪过一丝脆弱和挣扎,最终还是俯首在女人的鬓角留下了一个吻,轻柔的几乎感觉不到。

    ? ? ? ? ————————————————

    ? ? ? ? 在一个暗无天日,连空气也不再流动的地方,一双暗红色的眼睛突然睁开,眼尾细长而弯,却没有半分笑意。

    ? ? ? ? “来了。”

    ? ? ? ? 不辩男女的声音低沉嘶哑,像是打磨砂纸一般难听。

    ? ? ? ? “去会会她。”

    ? ? ? ? “是,大人。”一点绿火凭空从黑暗中冒了出来,像是有神智一般向外飘去。

    ? ? ? ? “饶命!饶命啊这位道爷!小的也不知道当初我怎么就、怎么就起了那等大逆不道的贼心!他长得个猴似的谁知道那是侯爷、啊呸、小的该死!小的现在就去县衙投案自首!求道爷饶小的一命!我上有老下有小,这一大家子还得找人托付啊!道爷饶命、道爷饶命!”

    ? ? ? ? 獐头鼠目的中年男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半点自尊都没有地跪在地上一下接一下地磕头,脚下整齐的青石板上是四道深及三尺的沟壑,看上去似乎是爪印,一爪下去抓青石宛如削豆腐一般轻松。

    ? ? ? ? 他面前立着两名长相平凡的男子,中等个子,中等相貌,扔进人堆里怕是眨眼间就找不着了。左边的男子看向右边,眼神示意要不要动手,却被右边的阻止了。

    ? ? ? ? “人间有人间的规矩,我们不用插手。你自己去衙门自首吧,安排后事也请自便,我不干涉。不过……”男子的眼睛眯了起来,言语间流露出威胁之意,“你要是敢私逃,就是跑到天涯海角,我也能找到你,然后你的下场就……”

    ? ? ? ? 左边的男子状似无意地踏了踏地,脚下一整块坚硬的青石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