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21

分卷阅读221

    会成精啊,也不挑一副好点的画成精,这是我随手画来玩的。”

    ? ? ? ? “那你能帮我画好看一点吗?”

    ? ? ? ? 到底还是小孩子,对于鬼神之事并不敏感,他很快就接受了这一设定:“重画也可以吗?那你想要什么样的身体?”

    ? ? ? ? 小人歪歪头:“随你啊。”

    ? ? ? ? 少年眨了眨凤眼,忽然脸红了,手下一阵笔走龙蛇,小人立时便换了副形象——长裙曳地,高鬓蜂腰,眉眼风流,不是那‘桃花’夫人是谁?——他擅自将赠与他桃花茶的夫人起名叫桃花夫人了。

    ? ? ? ? 看到笔下的小人大变脸,第一个被吓到的是他自己。

    ? ? ? ? 小人眨了眨新变出来的杏眼,似乎还有些不适应,看起来却颇像抛媚眼,看得他心脏一阵萌动。

    ? ? ? ? 这么可爱,太犯规了!

    ? ? ? ? 少年捂着鼻子退开一步,耳朵红得能滴血。

    ? ? ? ? 你故作不知,在纸上扭了扭柔软的腰肢,手指轻轻拂过鬓角,丰腴雪白的十指削葱一般嫩。

    ? ? ? ? 呵,小意思。太没成就感了。

    ? ? ? ? “你、你……”少年结巴了一阵,突然小声道,“你可以从纸上下来吗?”

    ? ? ? ? 你的恶趣味上来了:“可以,但是你得亲我一下,我才能化成实体。”

    ? ? ? ? 少年闻言,脸快要红得爆炸了:“此、此乃登徒子所为!”

    ? ? ? ? “这样啊,你叫什么名字?”

    ? ? ? ? “莫非言。”

    ? ? ? ? “那这样好了,莫非言,你娶我好不好,娶了我再亲就不是登徒子了。”你憋着坏笑,一本正经地糊弄他道。

    ? ? ? ? 他张着嘴愣住了,像是被你的无耻吓呆了。

    第一百五十四章 聊斋志异(四十二)(h)

    (爆更5200!提前的七夕快乐~爱你萌啾咪~)

    ? ? ? ? “娶你、这、这不成吧,人妖殊途,再说我们才第一次见……”莫非言窘迫地结结巴巴回答道,待看到你偷笑的表情才恍然明白过来你在戏弄他,少年气性一上来三两笔便在你的脸上添了个猪鼻,“你这小妖恁的淘气!我三日后便要考试了,如今须得好好钻研学问,而不是同你一块戏耍,若是叫大哥知道我临了大考还不务正业非得扒了我的皮不可!你能从我的书里出来吗?”

    ? ? ? ? 你噘嘴,两眼看向平白添上的猪鼻,生生气成了斗鸡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