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27

分卷阅读227

    漏的灰烬,他在销毁证据?为了销毁这个东西,他不惜杀了三个家庭,那个东西一定是他罪行的关键性证据!”

    董林闻言,又耐着恶心闻了一遍:“舟哥,我看就是你想象力太丰富了,就一坨灰哪来那么多神展开啊,我闻着它一点也不像烧掉的文件,非要说有什么特别的,只能说闻着挺像烧纸钱的,第一个发现案发现场的是成年男性死者的母亲,老人家迷信,给儿子烧了纸钱也没什么不对啊。”

    沈与舟摇了摇头:“不对,报案人是在他们死后第二天来看望儿子一家才发现的,那时血早就凝固了,要烧纸钱的话灰不可能和血融合成这样……”

    “舟哥,死者的手机找到了,技术组刚刚破解密码,有个东西你得来看看。”另一个同事在客厅唤了一声,打断了沈与舟的思考。

    “这是男性死者的手机,他在死亡当夜,法医鉴定的死亡时间区间内,22点整拨出了一个号码。”同事一边解释,一边把号码记了下来。

    几人对视一眼,都心知,这大概是当前收获到的最重大线索。

    “嘟——嘟——”没响几声,一个女声接起了电话。

    “喂?”

    当你接到警察的电话时,第一时间以为遇到了骗子,要不是骗子的声音低沉如大提琴般美妙,你就直接挂断了。

    “你好,这里是云深市警察局,关于一个案件,我们想向你询问几个问题,请问你认识刘浩群先生吗?”

    “不认识。”你这下认定是骗子,干净利落地挂断了。

    沈与舟望向手中业已挂断的电话,皱眉问技术组同事:“定位到了地址吗?”

    “时间太短了。”同事摇摇头。

    再打过去时,已经关机了。

    这人有嫌疑,沈与舟心中下了结论。

    而你并不知道你已经被警方盯上了,心下却是正在为了另一桩事情而烦恼着。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

    简直是魔音灌耳!

    你被一个小鬼缠上了。是,字、面、意、义、上的缠上了!

    第一百五十七章 灭门事件(二) < 逆后宫向:恐怖游戏(高h、np)(elizabeth)|po18脸红心跳

    7567801

    第一百五十七章 灭门事件(二)

    这不是你第一次撞鬼了。

    自从你打开那个来路不明的恐怖游戏之后,你就开始撞鬼。第一次遇到的鬼是晚上下班坐末班车时看见的,空荡荡的车厢里除了你还有一个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