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32

分卷阅读232

    是他没错!”

    沈与舟皱眉,这回却不是装的。

    难道你不知道他已经死了?那你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为了一个生活中没有交集却死于连环杀人案的小男孩来派出所报失踪案的呢?

    还是瞒着的好,毕竟兹事体大,还在调查期的案子走漏风声了可不是小事,要是叫那群豺狼般的媒体知道了局长非扒了他的皮不可。

    “好的路小姐,我们会去联系这名失踪儿童的家长的,你放心吧,如果找到了到时候我们会给你电话通知的。为了感谢你对找回失踪儿童做出的贡献,你看这天快暗了,最近治安也不太好,你一个女孩子路上回去不安全,不如我送你?”他自然地看着你的眼睛,流露出恰到好处的关心,并不逾矩。

    你当然是……欣然同意了。

    瑞瑞倒是全程一直缩着头,一声不吭,直到下了警车才瞬间蹦出去老远,在小区绿化带里露出半个头泪汪汪地瞪着你,无声控诉着你重色轻‘友’的罪行。

    你没来得及搭理他,一脸痴汉笑地挥手把帅帅的警官送走、车尾灯都看不见了才意犹未尽地放下手来,哄了他一句:“瑞瑞走啦,姐姐这不是帮你找到了你的失踪记录吗,既然警察局有你的失踪报案,那你的爸爸妈妈一定也在找你,有了警察叔叔的帮忙,你很快就能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啦!”

    听了这话,他从草丛里冒了出来,还是怯怯的:“真的吗?有多快?我明天还想去幼儿园找鹏鹏玩,明天我可以回家吗?”

    你扯谎张口就来,骗了小孩子良心一点也不痛:“真的!你回家之后想找鹏鹏玩就找鹏鹏玩,爸爸妈妈还会带你去游乐园!现在听姐姐的话,我们先回去吧。”

    就在他慢慢地从绿化带里飘出来的时候,你隐约感觉到身后似乎吹过去了一阵风,吹得后背嗖嗖的发凉。

    此时正是黄昏,日月交接,阴阳交替之时,鬼魑魍魉之物开始蠢蠢欲动,在你看来,就是白天蔫蔫地躲在屋子里的鬼出来遛弯的时候了。这种事你在小区里也见过几回,就是隔壁栋死于心脏病的老头因为记挂孙女不肯离开,每次等儿媳妇推着孩子出来到小区里遛弯时都能看到他跟在孙女的婴儿车后面,满是皱纹的脸上笑开了花,看上去别有温馨之处。

    也是因为你至今没有见过恶鬼,就算是瑞瑞,也不过是个杀伤力大点的熊孩子,并没有恶意,因此对鬼怪并不害怕。

    感觉到身后好像有些不对劲,你没有过多犹豫,壮着胆子转过身去,却什么也没有发现,只看到不远处的楼道亮起了灯,暮色也越发深沉,平时已经出来遛弯的老头老太太们今天却是没见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