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35

分卷阅读235

    得报?”

    你暗戳戳的想了想沈与舟警服半敞,眼神迷离的受样,不由得想给这位妹子点个赞,的确是大仇得报啊!叫他跟踪你!

    正争论着,其中一个护士妹子先出来,自然地走到你旁边打开龙头洗起手来,根据声音位置判断,你认出这是那个胆大去要沈与舟微信的姑娘,往镜子里瞟了一眼想看看她有多好看才那么自信,只那一眼,就顿住了。

    镜子里……那穿着护士服的女孩脸上的皮竟有一半是剥落的,另一半腐烂的肉里白花花的蛆虫钻进钻出,当她低头洗手的时候,有一个眼珠子从眼眶里脱了出来,她若无其事的把它塞了回去,继续洗手,血水从腐烂的指间淌过,倒是洗掉了几条肥蛆。

    你呼吸一滞,听见她们还在少女般争论谁攻谁受,顿时决定配合她们,装作若无其事的关水走开,然而在走到门口的时候,一只手从后面搭上了你的肩头。

    “小姐姐你觉得呢?到底谁攻,谁受呀?”

    凉飕飕的呼气靠的极近地吹拂在你的后颈上,带着尸臭和福尔马林的味道,近到……你觉得她一口就能咬断你的脖子。

    不敢回头的你用余光瞄了一眼镜子的斜面,只看见其他两个隔间门大敞着,两个黑发垂脸的小护士白衣被血染得通红、直挺挺的站在那儿,只是头往你的方向僵直的偏着,似乎在听取你的意见。

    这三个女鬼中,两个站沈与舟攻,一个站辛医生攻。不管你回答哪一个,都会有一方想要撕了你。cp粉太可怕了啊!

    然而你已经来不及结印了。

    吾命休矣。

    你咕噜咽了一口唾沫,扭头看向她们。

    “啊啊啊啊啊啊——————”

    上厕所需要那么久吗?

    沈与舟等了半天也没见人回来,心下有些奇怪,这时忽然听见一声破了音的惨叫,顿时飞速向女厕赶去,到了门口还没来得及向里看,就被一双惨白的手拖了进去。

    随着一阵天旋地转,沈与舟发现……自己好像摊上事了。

    女人长长的黑发垂落在他的脸上,挡住了天花板昏黄的灯光,窄小隔间的蓝色墙板上有几道深至透板而出的抓痕,还有飞溅的黑色血痕,仿佛在这发生了一场可怕的战役。

    而女人背光的脸上正露出一副非人类能做出来的表情——双眼放光,垂涎欲滴。

    看到这副表情的沈与舟有一种自己是一盘烧得油吱吱金灿灿的烤鸡的错觉。

    女人却没有留给他太多思考的时间,一下就俯身吻住了他的唇,而下身则双腿分开下压在正坐在马桶盖上的沈与舟的腿上,暗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