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44

分卷阅读244

    ,就算我们信了,也没办法和广大民众交代啊。不如路小姐给我们露一手?”

    你无奈地挠挠头,心中突然冒出一个坏坏的主意,压都压不下去:“行呀。”

    这么果断?

    沈与舟和秦屿交换了一个讶异的眼神。

    “不过牛眼泪都是电影里演来骗小孩的,我们真正干这行的,都有自己的独门咒术,我的师传呢,有点特别,就怕你们不能接受。”你憋着坏,面上却一本正经,“那就是……汇清气于上丹田,融道法经地仓窍。地仓穴,俗称嘴。我要用嘴渡一口气给你们这些普通人,这样你们才能看见彼方世界的人。明白了吗?”

    沈与舟听见这话,脸都绿了:“你是说、我得、得亲……”

    你瞬间翻脸:“不乐意算了,我自己也吃亏呢,是你们要见鬼的,难道我一个女孩子还会故意用这样的方式捉弄你们不成?”当然会,因为你才不是女孩子,你是饥渴了几千年的女色魔。

    没等你甩手走人,秦屿上前一步精准地擒住你的唇,动作斯文绅士,一开始微凉的唇只是轻轻的压在你的唇瓣上,不带一丝淫亵的意味,仿佛这只是一个过于亲密的贴面礼,一触即分,却被你一把拉回来亲成了法式深吻,你张嘴、柔软灵活的舌尖不费吹灰之力撬开他薄荷味清凉的薄唇,他有些讶异,却没有抵抗,反而顺着你的侵入自然而然地迎着你的舌细细舔吻起来,起初动作有些生涩,在你熟稔的引导下没几下就学会、并且反客为主地将战场转移到了你的口中,水声粘腻而隐晦,唇舌交缠之间,一口清气经由你们‘沟通’良好的舌尖渡入他的身体。

    他的眼睛在接吻时一直是闭着的,修长浓密的睫毛微微颤抖,光洁挺立的鼻梁近在咫尺,你睁眼痴迷地看着这一切,一分一秒都不舍得移开。

    啊!老毛病又犯了怎么破?果然当初不答应跟那个小气鬼仙尊结为道侣是对的,就他那醋遍三界的醋劲,你只能吊死在一棵树上、放弃这一群偌大的森林了!那该多可惜,看这五官、看这阳气之醇厚!完全就是你的菜!

    唰--他扇子般的眼睫毛突然张开,露出一双墨色的瞳仁,深不见底,宛如荒废古宅中的幽井,让你猝不及防吓了一跳。

    “咳、这样就可以了。”为了掩饰慌乱,你退开一步转移他的注意力,“你看看周围,是不是不一样了。”

    秦屿看向四周,还是那间狭小灰暗的旧屋子,还是那个画着尸体轮廓的地面--只是那空气中却多了一些东西。

    那是一层极黑的雾气,仿佛滴入清水中的墨丝一般漫布在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尤其是地面上画着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