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逆向后宫:恐怖游戏 > 分卷阅读246

分卷阅读246

    悚然的水琴背景音乐,吓一般人倒是合格,却没有你当初第一次看见的那么可怕了。具体哪里变了你也说不上来,后来显示更新20版本的界面已经消失了,大概是你当时强行关机的缘故……

    啊,对了,你想起了哪里不同了。原本在右下角、写着里德尔的客服标志水印不见了!

    难道是那个里德尔搞的鬼?果然,第一眼看见他你就觉得不像好人!

    失去了里德尔的游戏已经没有了灵魂,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恐怖游戏罢了。你取出游戏盘检查了几遍,确认上面没有异样的气息后干脆利落地捏碎了它。

    “想搞我?你还早一百年呢!”你不过是不能再使用前世的法力了而已,又不是废除丹田,浩瀚的法术积累和娴熟的战斗技巧还在,虽然当初成仙的方式为仙界许多人所诟病,也被很多仙女在背后骂作风不正,但是你自己心里清楚,这个巫神的神位,可是你一拳一脚站在妖魔的尸体上杀出来的!什么妖魔鬼怪你没见过?不过是一只从地府逃出来的小鬼也能动摇你的决心?

    俗话说,大战之前必有补给,下一步——先恢复一点法力再去对付那个小鬼!

    至于找谁恢复嘛……你信心满满地笑了。

    ——————————————————————

    空旷的地下室回荡着李斯特的钢琴曲,热闹的舞曲外表下掩藏着高傲冷寂的灵魂,高亢转急促、最后全部归为一声重重的g调,房间中央亮着的孤灯下映着一个人寂寥的影子,那影子的手在地上快速地跳跃、像是在弹着背景音乐里的钢琴一般灵巧。

    然而他并不是在弹钢琴。

    视线上移,可以看到男人修长的手指间是一把细长的手术刀,雪白的刀锋在红色的肌理间如臂使指地穿梭,明明是很可怕的一幕,偏偏叫他做出了在伦敦皇家剧院演奏钢琴曲一般的艺术感。

    随着他快速的解剖手法,一片片碎骨从解剖台上躺着的尸块上被挑到了一旁的金属盘中,一片一片当啷作响。

    很快的,他拿起一旁的透明裹尸袋装起台上的尸块,拉出墙上一个大抽屉将其放回去,脱下手套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