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网恋(H) > 分卷阅读2

分卷阅读2

    还有事,先下了,88]

    孙小以看得心发热。偷偷将男人发来的照片都保存到了手机的私密相册里。下面的花穴隐隐有了湿意。她急急地下了线。不自觉地夹紧双腿,对着那根肉红色的大东西,纤细的大腿紧紧夹住,小幅度地磨蹭起来。

    孙小以自青春期就发现了自己有夹腿的习惯。而且慢慢地摸索出夹腿带来的细碎快感。

    像孙小以这种从小接受保守思想教育的人,有很多事是不敢碰的。

    就比如,身体的渴求再怎么厉害。她也只是通过夹腿来稍稍缓解欲望。

    再怎么想和男人试试,她也只敢偷偷地在网上找个陌生的男人网聊而已。

    “啧,居然逃了。”

    男人本来想引诱对方做点儿色色的事情,结果这只害羞的小兔子居然被几张照片就吓跑了。还真是胆小又害羞啊。

    “嗯……哈……”

    [还差一点……要到了……啊哈……好大……好想被插入……]

    孙小以紧紧咬住唇。两条纤细的大腿紧紧夹住,私处有湿热的花液涌出,打湿了底裤。

    “嗯……哈……”

    虽然宿舍里没有别人,她还是极力压抑着自己的呻吟。紧紧是夹腿并不能让她到达高潮。只是可以暂时缓解欲望罢了。

    孙小以磨蹭着一双腿,手指细细的隔着屏幕描绘那根肉棒的轮廓。如果……如果能够插进来……她一定很爽!

    “嗯哈……”

    随着一声细细的呻吟,孙小以瘫软在了床上。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看了男人的肉棒,夹完腿之后,身体反而更空虚了!

    想被插入。

    想被男人狠狠操干!

    这种危险而淫荡的想法一旦产生就再也难以压抑。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大家有没有推荐啊,最近书荒

    第3章 一大早发黄图

    “以以,起床了。”孙小以昨晚做了一宿的春梦。春梦对象还是只有大鸟看不清脸的野男人,以至于第二天孙小以闹钟想了好多次都没听到。还是被室友摇醒的。

    “啊?几点了。”孙小以疲惫地睁开眼睛。摸到手机一看,居然已经快七点了!

    她现在是大一,早上还要上早自习,早自习7点10分准时开始,迟到的话还要被讨厌地学生会记过。孙小以赶紧爬起身。飞快地穿好衣服爬下床去洗漱。

    “快。再晚一会儿就迟到了。这是早餐,待会儿到教室等检查的走了你再偷偷吃。”室友起得早已经吃完早餐并且帮孙小以也打包了一份。

    孙小以的室友是个作息十分规律的乖乖好学生。孙小以有不吃早餐的坏习惯,自从和这个室友分到一起之后,孙小以硬生生地被养成了吃早餐的习惯。

    “谢了。中午请你吃好吃的。”孙小以飞快地擦好脸。长发随意用皮筋绑住,伸手在床上摸到手机调成静音状态后放进书包里,整个过程不过三分钟,然后利落地锁门和室友去教室自习。

    孙小以所在的学院虽然查的严,但是主要查生活,不管学习。所以他们被要求必须7:10分到教室,但是并没有管他们在教室里做什么,玩手机或者学习都不会管,但是教室里不准吃东西。

    室友放下书包就掏出课本认真地学习了。孙小以也跟着掏出课本和手机,翻开课本之后孙小以很自然地打开了手机。她偷偷看了周围一眼,偷偷找了个不会被人发现的角度打开了昨天注册的asnapp。

    大j[早上好]

    小j[小骚货]

    大j[图片]

    大j[图片]

    孙小以一打开app就跳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