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网恋(H) > 分卷阅读5

分卷阅读5

    。

    她居然在教室了做了这种事!

    孙小以一想到自己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和一个陌生男人发这种羞耻的消息就觉得脸烧得慌。同时也格外刺来发出这句话。

    是带着调侃邪恶地勾唇、还是面无表情地盯着屏幕?诗雨团队金鱼酱独家整理

    小[嗯]

    孙小以很诚实地回复了对方。

    大j[去厕所]

    男人几乎是秒回。

    孙小以偷偷看了眼周围都用埋头自顾自做着自己的事情的同学们。悄悄从位子上离开。感觉内裤都被淫水打湿了,走路的时候,都能感觉到内裤被花穴一吸一吸,仿佛要扯进花穴里面的感觉。快步走进厕所,然后进了最后一个隔间锁上了门。

    小[我在厕所了]

    大j[打开录音]

    大j[我要听插骚穴的声音]

    孙小以忍住羞耻。将手机的录音打开放在马桶盖上。然后轻轻将裙子拉高。在男人这段日子的调教下,她慢慢学会了用手指自慰。

    熟练地用手指挑开底裤。尽管是在厕所的隔间里。孙小以还是忍不住做贼心虚地看了眼周围。

    “嗯哈——唔……”

    孙小以连忙咬住自己的手指。

    “声音不错。”

    另一头的男人带着耳机,听着那头时有时无的水声。开口评价道。

    “什么声音不错?”

    刚回宿舍的室友一进门就听到了这句话。见他自言自语忍不住凑了过来。

    “滚开。我未来老婆的声音。”

    邱浩推开一旁凑过来的男人。

    “卧槽!真的假的?你个大闷骚,平时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这不声不响地居然找了老婆?我也要听,顺便问问嫂子是何方人士。”室友闻言性质更高了。非要抢邱浩的耳机。

    “滚!”

    邱浩可不想自己女人自慰的声音被其他男人听到。不客气地用力踹了一脚。

    “卧槽!你有种!”

    室友捂着屁股,突然反应过来一般。搓着双手。一脸淫笑,“哦——我懂了。你不会在和嫂子那个吧?”

    “还不快滚?”邱浩不耐烦道。真想掐死这碍事的小子。还好对方没有听到,否则肯定要躲着自己了。

    室友了然地坏笑,在邱浩准备踹第二次的时候窜出了宿舍。并且贴心地锁了门。

    “嗯哼……”

    可以想象女孩儿咬住自己的手指却还是因为花穴里的快感忍不住发出闷哼的忍耐的热情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