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网恋(H) > 分卷阅读8

分卷阅读8

    要想让男人消消气,她只能配合。

    按照男人的吩咐。确保摄像头拍不到自己的正脸,她接受了对方的视频请求。视频一接通,她就看到了对面衣冠完整的男人的身体。男人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单看上半身,那身材比她想象地还要好。下半身她看不到,这次男人是为了惩罚她,所以并没有脱衣服。

    “衣服脱了。”

    男人还带着怒气的声音听起来十分霸道。根本就是直接命令。孙小以听话地伸手解自己的上衣扣子。她今天也穿了一件白色衬衫。因为是在宿舍里,下半身只穿了一条白色的底裤。隔着衬衫都能感觉到胸前那对呼之欲出的巨乳。只是毕竟是第一次和男人视频,虽然没有露脸,但是她还是十分紧致,解着扣子的手指颤抖着。好半天才解开一颗。

    “脱慢一点儿。”

    男人也不催她,好暇以整地欣赏着瑟瑟发抖的小兔子的可怜模样。白色衬衫本就看起来十分禁欲。加上对方放慢地解扣子的动作,诱惑就更大了。啧啧,这要是见了面,这兔子还不得直接被吓到腿软,也好,到时候只能乖乖让他操了。

    孙小以完全按照男人的命令,让干什么干什么,慢慢地将衬衫扣子全部解完了。一对大奶子直直的跳了出来。

    “骚货,居然没穿内衣。”男人的呼吸瞬间加重了。以往对那对又大又白的嫩乳只是照片的诱惑,现在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奶香。

    “握住你的骚奶子,揉给我看。”男人紧接着命令道。

    “嗯哈……”

    孙小以犹豫地伸手握住了一双巨乳。与其说是握住,不如说是拖住。那对奶子实在太大了,她的手小根本就握不住。

    “奶头真骚。不摸都能硬。”

    因为意识到对方的视线隔着屏幕一直盯着自己,孙小以在极度羞耻的情况下,身体自然也有了反应,粉色的乳头在空气中立了起来,好像是在向对面的男人求抚慰。

    “站起来,我要看你的骚穴。”男人调戏够了上面迫不及待想看看这小骚货的下面的小骚穴。

    孙小以慢慢站起身,下面还穿着白色的底裤。她的双腿纤细,白色的底裤配上纤细的双腿和平坦的小腹,有一股浓浓的纯洁的诱惑。她慢慢脱下了内裤,内裤下滑挂在了小腿上。女孩儿的双腿紧闭,三角地带的阴毛很黑,但是并不浓密,只是被雪白的皮肤映衬地十分色情。

    “腿张开,穴儿露出来。”男人的呼吸再次加重。

    “唔……”孙小以羞耻地微微张开双腿,但是这个角度男人根本看不清楚。

    “一条腿放在桌子上,把骚穴露出来,自慰给我看。”男人毫不怜惜地命令道。

    这个姿势实在太羞耻了,孙小以有些犹豫。

    “快点儿。”男人见她犹豫,不耐烦地催促。

    孙小以咬牙左腿站立,右脚踩在桌子上,这样的动作使得中间的花缝都有些微微张开了,花穴完全暴露在屏幕中。

    “这骚穴可真极品。”女孩儿的花穴也是粉色的,可能是因为皮肤白,色素沉淀的少,粉色的花穴比较少见。

    “怎么,之前教你的都忘了?”男人恶劣地催促。

    “嗯哈……唔……”孙小以咬唇手指按住阴蒂抚慰起来。

    男人通过屏幕欣赏着女孩儿因为紧张显得更加笨拙的动作,还有那微微颤抖着的大腿,好像随时都会撑不住而倒下,因为快感,平坦的小腹微微收缩着。

    “嗯哈……啊……”

    “不要只摸外面,用手指扒开你的花穴,我要看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