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网恋(H) > 分卷阅读10

分卷阅读10

    …”男人吻够了,轻轻在她耳边叫着那个羞耻的代号。他的声音又低又轻,好像是怕吓着她,又好像是故意折磨她。

    “我不是……”孙小以还在挣扎。脸已经烧得通红,还在倔强地摇头否认。

    “啊……还给我!你干什么?!”

    男人的大手突然沿着她的腋窝往下一路摸到口袋。男人似乎是有意的,隔着衣服的布料,孙小以似乎都能感觉到男人手指的温度。滚烫的,仿佛能点着她的身子。

    “密码多少。”男人掏出她的手机。丝毫不知道什么叫做尊重别人的隐私。

    “不知道。”孙小以维持着最后的倔强。低着头不敢去看男人的眼睛。因为羞耻,她到现在都没有看清男人长什么样子。

    “唔……放开!”男人突然挑起她的下巴,孙小以闭上眼睛,不敢看男人的眼睛。

    “不敢看我?”男人好笑道。果然是只胆小的兔子。这瑟瑟发抖的小模样真是让人欲罢不能,不吃干抹净真是对不起自己。诗雨团队金鱼酱独家整理

    “你不告诉我密码,我就把你的衣服脱了,看看那对大奶子是不是我认识的。”男人恶劣地威胁她。

    “唔……流氓!”孙小以是真的被男人的流氓程度吓到了。果然就不该在网上聊骚,这风险也太高了!

    “承不承认,小。”男人恶趣味地欣赏着着呆懦的小兔子束手无策还不肯承认的无助样子。犹如大野狼般舔了舔唇。只是闭着眼睛的孙小以没有看到。不然又要被吓到了。

    “我要动手喽……”男人见女孩儿还进闭着眼睛一副“我就不承认,你能拿我怎么办”的样子,纤长的手指轻轻滑过女孩儿光洁的脸颊,不轻不重地点在了女孩儿的胸前,恶劣地用力按了一下。

    “唔……不要!我是,我是,你别脱我衣服。”孙小以没想到男人来真的,吓得赶紧睁开眼睛,水汪汪地恳求道。

    “为什么不承认,害怕?”男人的手指还搭在她的胸前,一只手将女孩儿按在门板上,语气变得温柔了许多。

    男人长得很好看。孙小以因为害怕羞耻一直不敢看这个男人长得什么样子。此时被男人逼视着不得不看着男人。男人长得很帅,比她见过的都好看。剑眉星目,薄唇微勾,笑起来带着一股子邪气,单看长相又给人一种冷冰冰的禁欲的感觉。而且男人很高,孙小以163,这个男人微微弯腰都能看着她的头顶。

    “你……你先放开我……”孙小以盯着男人看了一会儿,脸红了。她从来没在现实中和异性如此近距离地接触过,更何况对方还是个大帅哥。孙小以觉得自己呼吸越来越困难了。长得这么帅,对她应该很失望吧。

    邱浩见过的美女很多,孙小以绝对列不到美女的行列。

    孙小以的五官平平,分开来没有一处出色的地方,但是组合到一起却意外的让人感觉很舒服,尤其是被欺负的时候,那双偏菱形的眼睛充满了水汽,红红的,特别可爱。而且孙小以全身都比较小,除了胸部是个意外,小手小脚,小嘴巴小鼻子还有小屁股。男人很容易就能将她禁锢在自己的臂弯里。

    “不放。”男人盯了女孩儿一会儿,盯得孙小以忍不住羞意闭上眼睛之后,恶劣地回。

    “你……你到底想干嘛呀。”孙小以挣不开男人,不由得有些害怕。

    网上再怎么胡闹那是因为她知道没人认识她,不会有人知道那个淫乱的人是她,可是变成现实中,她自己有时候都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