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网恋(H) > 分卷阅读11

分卷阅读11

    地想要阻止男人。

    “宝贝儿,你真香。”男人显然已经动情了。

    念了这么久,想了这么久,他能陪着她说这么久就已经是忍耐力的极限了。这小骚货居然还想让他停下?不可能!

    “唔啊……别……我不玩了,你放过我吧。”孙小以是真的怕极了。强烈的雄性荷尔蒙压迫着她的呼吸。男人靠的很近,大手在她敏感的身体上开始慢慢游走。

    “说什么傻话。”男人的大手轻轻滑到她的赌气在那圆圆的肚脐上画着圈儿,薄唇轻轻在bra边缘吻着那细腻的乳肉。

    “嗯啊……别……放开我……求你了……我怕……呜呜……”孙小以是真的害怕了。网上再怎么放得开,现实中也只是个胆小的小处女罢了。男人一上来就如此孟浪,能不害怕吗?

    “怕什么?又不是没做过。乖……放松,我会让你爽到飞。”男人不走心地安慰。

    因为日日聊骚,虽然现实中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他对女孩儿却十分亲近,理所当然地认为女孩儿对自己也是亲近的,之所以害怕,大概是害羞多一些。男人丝毫没有因为女孩儿的求饶而停下手,那纤长的手指慢慢滑向女孩儿的腰部往下。

    因为天气转冷,孙小以今天穿了一条紧身长裤。男人摸了一会儿发现这个姿势没法把裤子脱下来,于是起身,准备脱女孩儿的裤子。孙小以被暂时性放开了禁锢,趁着男人不备,双手扒着床沿就想往门口跑。

    “唔……啊!放开!”

    “想去哪儿?小。”

    可惜门是反锁的,男人的腿也比她的长,毫无悬念的,孙小以连门都没碰到就被男人重新抓回了床上。

    “唔……你放了我吧。我以后再也不上网和人聊天了。”孙小以被人重新押回了床上,欲哭无泪,可怜兮兮地保证。人果然是不能做坏事的,她只是上网聊个骚怎么就发展的这个地步了呢?

    “哦?除了和我,你还和别人聊?”男人危险地眯眼。这小东西若是敢回答他“是”,明天都别想踏出这间房。

    “没……没有。”孙小以连忙否认。聊一个就够可怕的了。

    “暂且相信你。要是被我发现你敢背叛我,那你就在床上待着吧。”男人冷声威胁。

    孙小以吓得直摇头。又觉得有哪里不对。他们好像除了网上聊骚之外没别的关系了吧?这话说的怎么好像,他是她什么人似的。

    “乖。把衣服脱了。”男人满意地亲了一下她的鼻尖。带着诱惑命令。

    “不……我不要。”孙小以闻言抱胸一脸防备。这男人到底知不知道网络和现实是两回事啊!

    “你要是乖乖地自己脱了,我就不对你做什么。如果你不愿意,那我就帮你脱,到时候会做什么我可就不保障了。”男人邪恶地威胁。

    “你……你怎么这样。”孙小以结结巴巴地不敢大声。脱了怎么可能什么都不做,可是不脱让男人动手的话,她今天一定会失身于此的!

    “我给你三秒钟考虑。三——二——”

    男人慢慢数着熟,数数的时候那淫邪的目光还在女孩儿身上流连,仿佛已经用目光将女孩儿剥光了。

    “我……我脱。你说话算数。”孙小以被男人顶得一身冷汗。她可以想象如果自己不服从,被男人亲自动手的下场,害怕中居然还有一丝情动。她果然太淫荡了!

    “这就对了。乖。”

    男人放开她。孙小以坐起身,在男人火辣辣的目光下将已经被解开扣子的衬衫慢慢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