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网恋(H) > 分卷阅读13

分卷阅读13

    地插了进来。

    “啊……别……别进来……”孙小以不知道自己是紧张更多还是期待和害怕更多。

    男人的肉棒一点点地不容拒绝地闯入她的身体。起初只是有些涨伴随着些许的疼,并不是不能忍受。但是随着男人的深入越来越涨,从未有过的感觉让她无措又期待。

    “嗯哈……够了……已经够了……”花穴里渐渐传来刺痛的感觉。孙小以抓住男人的胳膊妄图阻止男人的深入。

    “乖,马上你就是我的人了。”男人反握住她的手,俯身温柔地吻上女孩儿的唇。从来没有和异性亲密接触的孙小以哪里受得了男人的温柔,脸红心跳地温顺地接受了男人的吻。男人满意地勾唇,下体用力一挺彻底贯穿了那层阻碍。

    “啊唔……!”孙小以猛地瞪大眼睛。破身的痛苦让她想要尖叫,但是嘴唇却被男人堵住了。

    男人堵住她的唇缓缓抽出肉棒又缓缓插入,让她慢慢适应被插入的感觉。饥渴了许久的花穴很快尝到了乐趣。孙小以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反应,实在……太淫荡了!

    “真热情啊。”男人自然也察觉到了身下女孩儿的变化。真是敏感的身体,第一次就适应地这么快。

    “嗯哈……啊……出去……疼……嘶哈……”

    第一次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没了。孙小以欲哭无泪。陌生的被侵犯的感觉让她觉得害怕又刺欲,她快要矜持不住了!

    “真的只是疼?”男人的大手不知什么时候覆在了丰满的右乳上。滑腻柔软的触感一沾上就不想拿下来了。诗雨团队金鱼酱独家整理

    “嗯哈……不要……别乱摸啊……”敏感的乳尖被含入一个温暖的地方,只是被男人的舌尖轻轻扫过便淫荡地硬如石子般再次立了起来。

    “淫荡的小东西,你好香。”男人满足地喟叹道。将另一边的小乳头也舔硬了,埋首在女孩儿一双柔软的巨乳中深吸一了口气,满满都是乳香。

    “嗯哈……啊……嗯啊好奇怪……啊哈……那里……”

    肉棒又粗又长,带着滚烫的温度,和手指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男人只是插进来花穴就已经足够刺迷的女孩儿,羞耻又忍不住享受的表情真是美极了。

    “唔啊……太激烈了……啊呀……唔恩……慢……慢点儿哈……啊……”孙小以是真的有些承受不住男人的孟浪了。花穴被操得有些发麻,第一次接受男人的硬物,她很快便招架不住达到了高潮。

    男人感觉到女孩儿身体的变化,他才刚刚尝到甜头,这小骚货就先自己爽够了,这怎么行?他就着插入的姿势翻了个身将女孩儿扶起来放坐在自己身上。

    “啊哈……好深……嗯啊……不要……不要停啊……”翻身的动作使得肉棒插得很深,引起女孩儿又怕又爽的尖叫。但是翻完身之后男人却不动了,欲望突然被打断,孙小以连连抗议。

    “乖,自己动。”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