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网恋(H) > 分卷阅读14

分卷阅读14

    出去了,身体还保留着被插入的记忆。

    “嘶……唔!”她忍不住抽了一口气,又赶紧咬住嘴唇。生怕惊醒了身旁的男人。

    她小心翼翼地捏住男人的手臂想要移开,但是这男人将她紧紧搂在怀里,她现在的力气根本移不动,但是如果用力掰开可能会惊醒男人。孙小以不想惊醒男人,但又不知道男人什么时候会醒,急得不得了。

    孙小以急得都快哭了。昨天虽然一开始是被男人半强迫半诱惑,但是后来她主动坐在男人身上动的时候怎么也不能说是男人强迫她了。发情的时候可以尽情浪,但是醒过来之后就羞耻地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男人突然翻了个身,孙小以还以为他要醒了,吓得立刻就屏住了呼吸。

    她屏息等了好一会儿发现男人除了翻身并没有其他的反应,这才轻轻吸了一口气,看来男人并没有醒。她小心翼翼地拿开男人松力的胳膊,蹑手蹑脚地往床边退去。她的动作很轻,生怕一不小心吵醒了男人。

    衣服被扔到了床底下,孙小以扶着腰小心地下床,捡起地上的衣服慌乱地往身上套。内裤已经脏了,孙小以犹豫了一下将脏掉的内裤揉成团塞进了包里。

    头发乱糟糟的,她也顾不上了,万一男人醒了,她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才好。孙小以抓起挎包准备逃离。

    “这么早就醒了。”她的手刚碰到门把,身后传来男人慵懒的声音。

    孙小以吓了一跳,赶紧拧开门就想往外跑,谁知本该在床上的男人突然出现在她身后,男人的大手覆在她的小手上,将门推上了。

    “又想跑,嗯?”男人比她高很多,此刻屈身将下巴垫在女孩儿的肩膀上,刻意压低的声线听起来性感又危险。

    “啊!你……你什么时候醒的?”孙小以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你下床的时候。内裤都没穿就往外面跑,想去勾引谁?”男人说着大手直接覆在了那圆圆的小屁股上,还坏坏地用力捏了一把。

    “啊哈……放……放开!”这男人会不会太自觉了点儿,他们之间只是网聊关系啊!为什么能这么自然地对她动手动脚,臭流氓!

    “用完就丢,真让人伤心呢。”男人的话好像他倒是成了受害者。

    “你……昨天明明是你先……”孙小以气急。男人居然反咬一口。太无耻了!

    “我先做什么?”男人坏笑。

    “流氓。你放开我。”孙小以哪里是男人的对手。竟然和网上认识的人做了,她现在只想赶紧远离男人让自己清醒清醒。

    “不放。就对你耍流氓。”男人见她耳朵都红了就更想逗她了。

    “唔……你太欺负人了!”孙小以又羞又急,她到底是惹上了一个怎样的大淫魔啊!

    “好了,不逗你了。饿了吧?去洗把脸,一起吃个饭。”男人听出了哭腔,真是个不经逗的小东西,到底没舍得真的把人欺负哭。

    “乖,吃完饭送你回学校。”男人见她还是没反应,到底还是心软。

    “说话算数。”孙小以红着眼努力没让眼泪掉下来。虽然男人长得很帅,但是这种事真的很可怕啊。

    “算数。”的男人好笑地拍拍她的屁股。放开了她。孙小以红着脸进了洗手间。

    眼睛红红的像只好欺负的兔子,男人恶劣地想。

    昨天被男人带过来就直接扑倒了,她连晚饭都没吃。现在看到食物才后知后觉地感到了肚子饿。男人买了豆浆油条小笼包豆腐脑。

    “不知道你想吃什么,都买了一些。”孙小以没想到男人还挺贴心。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