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网恋(H) > 分卷阅读17

分卷阅读17

    腻歪歪的。明明这个男人开始的时候表现得那么孟浪粗鲁。在一起之后才发现他有多温柔。

    大j[老婆,想你的骚奶子]

    小[好好工作]

    孙小以丝毫不为所动。

    大j[乖,去厕所]

    小[你想干吗]

    大j[想,想干你]

    小[别发骚]

    孙小以其实也想男人。不过现在男人是工作时间,她可不想耽误正事。于是狠心地下线了。

    老婆竟然不对我发骚了,怎么办?邱浩看到那边下线。想着周末要怎么回本。

    孙小以周五下午没课,飞奔到了男人的城市。她想着给男人一个惊喜。所以提前到了也没有告诉男人。

    邱浩推开门的时候就察觉到了异样。好像有人来过。他不动声色地换鞋,看到桌子上的饭菜和恍然大悟。难怪前几天小骚货非要他把钥匙寄过去。原来是为了给他个惊喜。

    卧室的门没有关严。邱浩撤下领带推开了卧室的门。

    “嗯哈……唔……”床上的人儿穿着完全遮不住肉的黑色情趣内衣。丁字裤紧紧卡在花穴口,黑色的布料已经完全被浸湿了。此时正难耐地夹着双腿,闭着眼睛发出低低的呻吟。不知道玩了多久了。

    邱浩放轻脚步,伸手隔着布料直接在那湿淋淋的穴口用了按了一下。

    “啊啊啊……”

    被跳蛋折磨得全身绯红的女孩发出一道低低地尖叫竟然直接泄身了。

    “小骚货。自己玩了多久了?”男人再也忍不住,剥开那根黑色的毫无作用的阻碍,手指探进花穴里抵住硬硬的跳蛋使坏地往里面推。

    “嗯哈……老公……饶了我吧……唔……啊……好爽……要被跳蛋操死了……”

    女孩嘴上哭喊求饶,花穴却兴奋地夹紧男人的手指,恨不得将那手指也一起吸进去。

    “竟然瞒着老公自己玩。看我怎么惩罚你。”

    男人刚进门的时候就被眼前的美景刺激硬了。一个多星期没发泄了,他也不再忍耐。隔着透肉的黑色蕾丝内衣使劲掐了一把挺立的奶头。

    “嗯哈……老公……进来啊……”

    孙小以故意勾引男人。跳蛋只是开胃小菜,现在胃口全被打开了,她的身体非常渴望男人。

    “老公刚下班,饭都没吃。没力气操你。”

    邱浩被勾得眼都红。手指发泄般使劲在嫩穴里发狠地捅戳。穴里的软肉层层地包裹着他的手指。他迫不及待地想脱裤子提枪就干。不过想到客厅里那桌饭菜,改变了主意。

    “呜呜……老公……先吃我……嗯哈……啊啊……手指好棒……要被操坏了啊……嗯啊……”

    孙小以本就身体敏感。况且为了给男人惊喜放了跳蛋,已经折腾了她半个多小时,现在全身都敏感得不得了。花穴更是叫嚣着想让男人插入。

    “这样吧。老公先去客厅吃饭,累了一天了。吃完饭洗个澡再来操你。老婆,你再忍一个小时就好。”

    男人故意逗弄道。

    “唔啊……不要……老公,我受不了了……呜呜……大j,求你了……嗯哈……再深点……唔唔……要老公的肉棒……”诗雨团队金鱼酱独家整理

    孙小以闻言赶紧抓住男人的手。身体的渴求折腾得整个人都香汗淋漓的。男人说话的时候手指也没有拿出来 ,反而更用力地往里面捅。但是手指毕竟长度不够,她迫切的想要男人的肉棒。

    “真拿你没办法。”

    男人叹了口气。将女孩拉起身。手指夹住跳蛋拉了出来。沾满了女孩的淫水的跳蛋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