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清难自矜(H) > 分卷阅读28

分卷阅读28

    大的家伙,像刀一样又尖又硬,仿佛能把她从下面捅穿……看得岫烟身子发软。

    就是要憋憋他?伐开心

    我现在尽可能地码字≥﹏≤因为更新频率不能保证,暂时不打算收费,再过段时间可能会把前面的一些章节设置成打赏章,所以赶紧看吧

    第二十五回 飘飘欲仙 < 清难自矜 ( 对酒当歌 ) | popo原創市集

    来源网址:

    第二十五回 飘飘欲仙 < 清难自矜 ( 对酒当歌 )

    第二十五回 飘飘欲仙

    一时间静谧里响起猛烈的亲嘴砸舌声,还有长长的轻哼。

    岫烟的身子不是一般的敏感,胤禟只不过托着她的蜜桃臀,在花园外稍事逗留,玉露就从花径当中汩汩流出,胤禟下头早就比铁还硬了,上面和岫烟接吻,下方挺起了钢枪,猛的一下进入了她的身子。

    ”嗯……”岫烟发出低低的哼声,如小猫叫春般,让胤禟一阵阵肉紧。

    所经之处,无不壁紧肉嫩,就是处女,也远远不及,挤着压着吃着咬着啃噬着,一点都不像生过孩子的,夹得人好不快活。

    “爷搞的妳舒不舒服?穿这身衣裳,是不是就等爷来肏?”

    “才不是穿给你看的”这衣裳是晼晚送她的,岫烟今日把它穿上也确有豁出去勾引他的意思,不然也不会把暖暖托付给宜妃,但这话又如何说得出口。

    “明儿在地上铺一层裘毯,以后爷想什么时候疼你,就什么时候疼你!”胤禟揉着她雪白的屁股,大肉棒缓慢地在小穴里进出着。

    岫烟只觉这样缓慢的抽插比猛插更折磨人,忍不住发出一声非常微弱却又娇慵撩人的呻吟,小穴更是一阵阵紧缩,紧绞住大肉棒。

    “小骚货!”胤禟倒吸了一口气,揉着她雪白的屁股大开大合地猛干起来,“今儿我不搞妳腿都合不拢才怪!”

    胤禟彻底爆发了,他猛烈地插着岫烟,像要把她戳穿,每一秒都会发出一声水泽声,异常快速。

    ”啊——噢!”岫烟的叫声也越来越疯狂,下身开始不断的往外面流着水,一发不可收拾,湿润极了。

    胤禟把她折叠起来,按在地上,又是一阵猛烈的冲击,把花样玩了个遍,直感岫烟肉壁更加收缩,深宫花心更是不停吸食龟首,知道她高潮将至,更加猛力往花心深处冲撞,仿佛要把她贯穿一般。

    岫烟被他插得花心直颤,数股又烫又急的阴精玉浆喷在他直顶花心的巨龟上,又湿又滑,紧致温热,包裹得胤禟畅快淋漓,伸手将她抱在怀中,令岫烟坐于自己胯上,一边摸着她的奶子一边插她,蚀骨的滋味实在太美妙,恨不能和她融为一体。

    以这般体位又干千多抽,将岫烟肏得连连丢精,这才搂着她的细腰猛地拉近自己,抖动着在她温暖紧致的通道里汩汩地射了出来,将大鸡巴缓缓拔出来,就见一股奶白的新鲜浓精从红艳艳的小嫩穴里流了出来。

    “这贪心的小浪穴,还没喂饱妳?”胤禟将两人结合处流出来的白精用手指沾了,一点点喂给她吃,岫烟伸舌头舔了舔,咸咸的,有股青竹子的味儿,但并不令人排斥。

    岫烟的反应让胤禟欣喜得难以名状,一股脑将流出来的精液全部喂进了她嘴里,还得寸进尺地把满是精液的龟头也杵在她嘴边,“舔了它”

    岫烟漂亮的大眼睛看着他,里面满是服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