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清难自矜(H) > 分卷阅读31

分卷阅读31

    ,隔着布料在夹缝间轻耸,不时刮在岫烟花瓣间,岫烟感觉整个人都快被火点着了,花瓣里的蜜汁便是她最诚实的反应。

    胤禟一手从她股下绕了过去,撩起旗装在岫烟亵裤处一抹,感觉薄薄的面料早已打湿了。

    岫烟可以推开他的,可是那一刻,有一种偷偷摸摸的快感,竟放任了他邪恶的手指为所欲为。

    胤禟手指在她下体敏感处轻轻挤按旋转,见岫烟虽然面有羞色,却没有拦住他的意思,又带着她的手按在了他胯间,勃起的热烫硬硬地触着她的手心。

    岫烟脑子嗡的一声,小手左躲右散,可是他力气好大,怎么也推不开,反而越来越感觉手下的膨胀,想到它在自己体内冲撞的感觉,心里热辣辣的。

    胤禟用嘴唇轻轻地撩拨着她鬓边的细发,附在她耳朵一阵轻语:“用龟头蹭你自己那儿”

    晼晚和胤禩就坐在对面,岫烟如何做的出这种淫荡事来。

    胤禟见她故作矜持,索性往她两腿间挤,慢条斯理地就地取火,岫烟低下头,咬着唇,生怕自己发出可耻的低吟,腿儿却不安地分分合合。

    不一会儿汁水儿流得把整根肉棒子都打湿了,早连颈项都红了。

    胤禟兴奋之余亲了她的颈项一下,惹得岫烟又是一阵臊赧。

    胤禟开怀的大笑起来,举杯与胤禩畅饮,起了兴致,还时不时嘴对嘴喂上岫烟几口,她酒量本浅,最后还真醉倒在了八贝勒府。

    为了群里的小仙女们,再晚也要码字~(3)-☆

    第二十八回 四射 < 清难自矜 ( 对酒当歌 )

    第二十八回 举动,体内的欲火急促地窜钻游走。

    看了眼怀里的岫烟,她身上没盖被子,松敞着的领口漏出半边白生生的奶子,不免伸手揉了揉,岫烟早醒了过来,虽然极力控制,但眼睫仍眨个不停。

    胤禟大乐,抱着她在怀中又亲又吻,左摸摸,右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