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清难自矜(H) > 分卷阅读32

分卷阅读32

    禟自然乐于接受,一边亲着她的小嘴一边把宝贝缓缓地拉出花房口,再深深插进,岫烟把他抱得死紧,胤禟一轮猛攻狂抽,把个岫烟肏得紧紧贴着他,仿佛挂在他肉棍上一般,高潮来了又去,一连丢了三回,胤禟方抵着她花心射出满腔热情。

    岫烟张着嘴儿,再无一丝声响,全身骨头宛如化掉,已被胤禟注成软泥一团。

    胤禟环抱住她的细腰,深情的啄吻着白嫩的脖颈,温存得好一阵子,岫烟才渐渐缓过神来,想起自己方才忘乎所以,甚至还叫出了声音,在他耳旁呢喃:“他们肯定听见了”

    “反正咱们也听了他们,扯平了。”

    尝到了这般交合的滋味,胤禟其实意犹未尽,到底顾及岫烟害羞,才强忍着没有再疼她一回。

    第二十九回 野合之乐 < 清难自矜 ( 对酒当歌 ) | popo原創市集

    来源网址:

    第二十九回 野合之乐 < 清难自矜 ( 对酒当歌 )

    第二十九回 野合之乐

    九贝子府在铁狮子胡同东口,其北便与八贝勒府毗连,相距不远近在咫尺。

    之前的不自禁地伸舌舔了舔。岫烟略微娇羞地挣扎几下,耐不住胤禟好一番软磨硬缠,也就任他含住小嘴儿了。

    岫烟微分玉齿,娇羞怯怯地献上香软滑嫩的小巧玉舌,胤禟立刻含住一阵狂吮浪吸,两只手更是掠过岫烟后背,攀上那弧度美得令人血脉贲张的玉乳,甚至得寸进尺地探入衣中,隔着那薄如蝉翼的肚兜儿,不断把玩着入手的圆滑细腻。

    岫烟给他直吻得喘不上气来,小瑶鼻娇哼连连,又给他上下其手地抚摸撩弄,芳心娇羞万分,怯场地拨转他的双手。可胤禟却抱得极紧,丝毫不容她躲避,岫烟也就羞涩地和他热吻在一起。

    伴随马车忽上忽下的蹿动,响起细细的吸口水声,及细微的喘息声。

    何玉柱脑子灵活,哪怕看着前边就是九贝子府,仍是架着马车继续往前头赶。

    胤禟搓揉挑逗了好一会儿,但见美人儿已是娇羞不禁的样儿,那双大手从她衣襟内抽出来,立刻为这个满脸羞红的大美人宽衣解带。

    很快,岫烟就被他剥得不着寸缕了,一具象牙般晶莹剔透的玉体,泛着细腻珠光,胤禟简直都看痴了。

    那双光滑的大腿雪白细嫩得近似透明,轻轻交叠在一处,掩饰着其间的神秘花园,更是令人想入非非。

    “乖,把腿张开”说完两根手指便摸到那一抹细嫩,贴着她润湿未干的小嘴儿抚蹭,“这儿还疼不疼?”

    岫烟被那两根手指弄的浑身瘫软,“会让人听到……啊,别碰那里,唔……”

    胤禟几乎是摸遍了吻遍了岫烟身上每一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