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清难自矜(H) > 分卷阅读34

分卷阅读34

    那段记忆空白的九年间,发生过什么不同寻常之事。

    忍不住旁敲侧击两句,便见玉芙讳莫如深,越发让她觉得不对劲。

    半夏这丫头年纪尚小,心无城府,岫烟寻个借口支走玉芙,她立刻便支支吾吾,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来,岫烟更是印证了自己的猜测。

    这两个丫头一定知道内情,但不知得了哪个授意瞒着自己。

    到底是什么事情,严重到让她们违背自己这个主子的意愿也要守口如瓶,真个令岫烟百思不得其解。

    端午安康,吃粽子了咩

    第三十一回 春梦无痕〔偏刺欲折磨得骨软筋酥,花穴里面又痒又空虚,恨不得马上就被大鸡巴干进去搞死。

    她双目含情,水汪汪的看着身上的男人,却根本看不清面容,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被他温柔的对待。

    她现在完全不需要被温柔对待,淫药在她身体里窜动,让她渴望更的野兽。

    大手握着乳根,过大的力道一下子就把两只奶子玩的通红。动作粗暴毫无温柔可言,但这种被虐的快感让岫烟更加情动,小穴里的水流的更凶了。

    细细的喘着,“好热啊……受不了了……快进来……肏死岫烟吧……”平日里的文雅和矜持早被欲火烧了个精光,嘴里吐出淫声浪语,玉腿大张地将个水嫩嫩的花穴送到男人面前,求着他肏干。

    男人用手指抠弄着花朵一样娇嫩的花穴,将透明的汁水涂抹在她的脸上,她也没有回避,甚至主动凑上嘴含吮他的手指。

    “妖精!”明明做着这样淫荡的事,眼神却那样纯洁无暇。真想把她弄脏。

    把手指抽出来,跪在她玉胯间,手里握着粗长的肉棍,把个硕大的龙冠,抵在那已湿得不成样了的花穴上。

    花穴口儿一触碰到粗热阳物,岫烟就扭动着小屁股想将肉棒吞进去,可腿心滑腻一片,每次对准按下去都会滑开,反倒是淫水把大鸡巴和阴毛都蹭湿了。

    “荡妇!”岫烟淫荡的反应让男人再也控制不住,在翘起的臀上狠狠拍了一巴掌。

    被打过的地方又痒又疼,可是在胤禟手里调教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