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28

分卷阅读128

    得黄埔军校那么好进么?学校要不要你我还不知道呢!明天我就去黄埔军校见他们校长。”

    “爸爸,我知道错了……”方贪境很识趣地认错,先躲过这一劫再说。

    不过方父一点都不买账,他撂下狠话说:“如果明天我和那校长谈成了,你开学就给我去那里报道!如果你在军校的期间我有从校方哪里听到任何负面的消息,你就别给我回来了!”

    “还有妳,我会叫你人看住妳,读大学的时候不要给我往外跑,不许和男孩子勾三搭四的……”

    爸爸骂了什么,方厌青最后都不记得了,此刻的她只觉浑身冰冷,说不出的惊惶感觉。

    只清晰地记得那剜心似的疼痛,和哥哥被强行带走的惶恐……

    方贪境被带走之前回过头往房间最后看了一眼,看见妹妹小脸煞白缩在床上哭泣,他的心口揪痛不已。

    ……

    这几天厌青都见不到哥哥了,虽然知道哥哥被爸爸带在身边,但心里依旧担忧,忍不住跑去公司偷偷的看了哥哥一眼。

    她看见哥哥衣装笔挺的跟在爸爸身后做事,因为心灵感应,哥哥远远的也发现她了,看了她一眼,不过爸爸喊了哥哥一声,哥哥立马的转身,那冷漠的一眼比陌生人还不如,厌青心口揪痛,回来后几乎夜夜失眠,抱着玩具熊哭得眼睛红肿。

    厌青一边心里为哥哥找着借口:爸爸就在旁边,哥哥肯定不敢做小动作,哥哥一定是有难言之隐的……一边揪着玩具熊的耳朵,把它当做某人狠狠的发泄:“呜……臭混蛋,吃完不认账,混蛋哥哥。”

    “叩叩叩”

    突然厌青卧室的房门被轻轻叩了三下,厌青抹了抹眼泪停下哭泣,警惕地问了声:“谁?”

    “是我啊,妹妹。”听到这一声“妹妹”,厌青的眼泪就止不住地往下掉,她迅疾地打开门,一个箭步冲上去和哥哥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她将他的头拉下来,冰冷的嘴唇贴到他唇上,舌头急不可耐的探了进去,将他呼吸与声音都吞并了进去。

    她的手臂环过他的脖子,将他头颈牢牢抱住,舌尖几乎是有些急切的扫过哥哥嘴唇每一个地方,柔软的唇瓣吸吮着哥哥的舌头,带起阵阵颤粟与疯狂……

    “你怎么来了,爸爸知道吗?”

    一吻结束,厌青靠在哥哥怀里,拽着他的衣服紧张问道。

    “好了,没事儿了,别怕。有我呢。”方贪境用脚一蹬,门立刻就关上了,“就知道你会哭鼻子,我不放心,所以好不容易找到机会乘爸爸不注意偷溜回来看看你。”方贪境心疼地替妹妹抹了抹泪珠,“别哭了宝贝,这几天想我了吧?”

    “叫我老婆。”

    “啊?”

    “你叫啊!”厌青的泪花还没散去,粉拳轻锤着哥哥的胸膛撒着娇。

    “老婆!”方贪境叫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