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29

分卷阅读129

    房,感受着那牛奶般爽滑的柔软,“你快点的话我会更舒服……”虽然他在抱怨,可是厌青还是像之前一样,不快不慢地一点一点摆弄那纤细的水蛇小腰。

    可现方贪境不满意厌青只顾自己享受,所以大手固定在厌青的臀部,下身开始。

    方贪境唇角轻勾,看着妹妹害羞脸红的模样,忍不住低头在她唇上轻啄了一口,“唉,这几天晚上不能抱着你睡觉,我就觉得难受,我几乎每晚上都睡不着。”

    “我也是。”方厌青只觉得心底酸楚,软弱地依偎在哥哥怀里,柔顺的模样让方贪境更加心疼,“哥,如果爸爸妈妈气得把我们赶出家门,以后你要养我。”

    “好!我养你,你想做什么做什么,不想做就什么都不用做。”方贪境心底一热,忍不住再次覆上红润柔软的唇瓣,辗转啃中品尝那让他流连不已的清甜。

    方厌青微微喘息着,伸手在他的胸口推了推,他这才不情不愿地抬起头,下巴压在她肩上,吻着她的耳珠,在她耳边斩钉截铁地说,“我会对你好的。”

    “……”方厌青心里涌出一股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儿的感觉来,两人紧拥着没有说话。

    方贪境怜惜地用手指为妹妹梳理着脑后凌乱的秀发,低头埋进妹妹的脖颈处,先是亲了亲,然后故意用胡茬扎着妹妹的脖颈,痒得厌青挣扎着直躲,“别闹,哈哈哈哈哈哈别闹了,痛啊哈哈哈……你不是偷跑出来的吗?你不要回去吗?要是被爸爸知道了你在我这……”

    说到正事,方贪境停下嬉闹,脸色正经起来,“妹妹,我想过了,这样也好,我们和爸妈都把事情挑明了,等爸爸的气消了,我找爸商量下想个办法让我娶你。”

    “怎么娶啊……难道把我们俩其中一个的户口迁出来,说我们不是亲兄妹?”

    “这个方法可行,但最主要的是爸妈同意。哎,亏得我早就存了不少钱,私奔的话……”方贪境唠唠叨叨的,又在诉说他的私奔大计。

    “那爸妈不同意怎么办?我看爸爸那模样肯定会反对我们在一起的。”最坏的结果是她和哥哥私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