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30

分卷阅读130

    低沉暗哑的声音带着丝丝透骨的情意:“妹妹。”

    窗外的红霞被厚重的窗帘阻隔在外,只在些微小的缝隙中透出几丝淡淡的红光,满室幽暗的光线,却阻挡不了情人间脉脉的视线。

    方厌青眨眨眼睛,看着悬在自己脸上方的哥哥,唇角微翘,露出一个幸福甜蜜的浅笑。

    “起床吧。”方贪境低头在她唇上重重地亲了一口,先放开厌青,这才叹息地坐了起来,穿了条裤子,起身往门外走。

    厌青揉了揉自己酸疼的腰肢从床上坐起来,嘴角带着甜蜜的笑,视线落在哥哥背后凝视了一会,他背肌上有丝丝血痕,横七竖八的画满他的背,不流血已经结痂,只是依然十分明显,肩头上还有一个十分明晰的齿印,一看就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而这都是她的功劳。

    “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弄……”方贪境的声音戛然而止。

    门外,爸爸脸色不好的盯着他,余光扫向房间里面,厌青抱着被子坐在床上,发丝凌乱,脸色潮红,被子底下光着身子未着寸缕,空气里还有着未消散的欢好过后的气息。

    “爸……”

    “你跟我来书房。”爸爸浑身带着低气压,转身离开。

    方贪境在书房和爸爸谈了一个多小时。

    爸爸不同意他们在一起,为此大发雷霆。

    他将儿子带在身边做事,空余时间还给儿子介绍女孩子,不然就是让妻子给女儿介绍男孩子,反正就是不同意他们在一起。

    现在厌青要见哥哥,每天都是哥哥偷偷摸摸的翻窗去她房间,爸爸发现几次,警告阻止无用后直接带着哥哥住在公司,连家都不回。

    厌青顶着大太阳,晃到方氏公司的楼下。

    “找方哥?”黄瑞跟个幽灵似的出现在厌青身边。

    黄瑞和张涛他们的家族依附方氏生存,黄瑞和张涛认方贪境做大哥,跟着方贪境做事,从小就是方贪境兄妹俩的跟班。

    方厌青润了润苍白的嘴唇,“他在吗?”

    黄瑞带着厌青去阴凉一点的地方,转达方贪境的话,“方哥说准备离开,让你做好准备。”

    “去哪儿?”哥哥这是说服不了爸爸,准备和她私奔?

    黄瑞看着厌青,突然清了清嗓子,学着方贪境的语气,“只要和妹妹在一起,去哪里都一样。”

    厌青:“……”

    和黄瑞交涉完,厌青往回走。

    最后还是要走到这一步了吗?逃离家族责任,找个无人认识的地方躲起来,和哥哥隐姓埋名地过完这一生……

    厌青想着事,不知不觉走到一条行人较少的街上。

    厌青举目望去,看了看路牌,准备往回走,余光突然扫到一家店铺。

    店没什么。

    最重要的是,店铺里面还有几道熟悉的身影。

    方贪境已经很不耐烦,奈何爸爸和黄悦珊谈得十分开心。

    他抬头的时候,突然扫到街对面站着的人,脸色微变,“爸爸,我先回去了。”

    方贪境也不等爸爸反应,大步走出店门。

    把爸爸气得脸色铁青,黄悦珊却是三言两语就将他安抚下来。

    ……

    方贪境拉着厌青往人少阴凉的地方走。

    “青青,你怎么来了?”方贪境心疼地帮她理了理耳鬓被汗水沾湿的发丝。

    “想你啊。”方厌青没有问黄悦珊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