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33

分卷阅读133

    是怎么操得你死去活来。”方贪境低头在厌青耳边用变声期嘶哑难听的公鸭嗓说着让人脸红心跳的荤话,带着一种介于少年与男人之间的性感,“你看到没有?你的小屄吃着我的鸡巴,流了好多口水,小嘴还会一缩一缩地蠕动呢。”

    这个小儿把尿的姿势让厌青能清清楚楚地看到男根在她嫩穴里出入的画面,褐紫色的肉根把那穴口撑到了极限,阴唇紧紧地吸附在硕根上被绷得泛白,整个阴户被推挤得变了形。

    巨大的阳具插在她的身体里面使她平坦的小腹中间鼓起一条丘包的形状,当在她的身体里面抽动时,那条丘包就会在她的小肚皮上凹凹凸凸,给人极大的视觉刺的接吻,她嘴里的小舌和哥哥的大舌紧紧缠绕在一起,相互吸吮勾弄着,说不出的快感。

    哥哥就这样边与她接吻,边站着抱着她不断地插着,强烈的交配快感让厌青的手指深深陷入哥哥的皮肉中,她的臀部嫩肉剧烈地抽搐着,脚趾紧张地收缩在一起。这时哥哥的肉棒,也开始在屄肉的包围中轻微抽搐着,她知道哥哥此时也兴奋无比。

    正当他们俩人的交配到达白热化时,门外传来妈妈去上厕所走动的脚步声,方贪境吓得插穴动作骤停,但那根东西却依然顶在妹妹的里面。

    此时厌青临近高潮,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哥哥,不顾羞耻地呻吟着:“哥,求你……不要停……我……我快到了……求你了……”

    “被妈妈发现我就死定了啊……”方贪境轻叹一声,双手托着妹妹的雪白屁股,阴茎在妹妹的阴道里轻轻摩擦着,冲刺的速度并不很快,但每次出入都是旋转着进,旋转着出。肉棒抽出都带出大量的淫水以及里面鲜红的嫩肉,插入时则将粉红娇嫩的阴唇塞进秘洞,肉棒在涌出大量淫液的蜜洞里穿插,发出“滋滋”的声响。

    妈妈上完厕所回来,走到他们房间门口,扭了扭把手,还好锁了门,锁头动了两下门没有被推开,而此时哥哥正处于奸淫自己的紧要关头,厌青脑子里”嗡“地一声,出了一身冷汗,心头一慌,双腿一软,差点从哥哥身上掉下来。

    “里面什么声音啊?这么晚还不睡?”门外传来妈妈询问的声音。

    “没……没什么……”方贪境随声应和着。

    “屋子里是什么声音啊?‘滋滋滋’地响?”

    方贪境撒慌道:“没什么……是电视里的声音……”

    “这么晚还看电视啊?”

    “是啊……是在放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