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34

分卷阅读134

    人难以想象,虽然有一些精液已经跑了出来,但是其余大量的精液应该是无法经由他们俩的交合处流出来的,因为他的东西要比常人大了很多,而妹妹高潮之中的阴道也绝对是紧密的象一个橡皮圈一样会死死的勒住插在里面的肉棒。

    方贪境的喷射时间足足持续一分钟,最后10秒喷射期间他又开始疯狂的耸动,同时鸡巴胀大到极点,最后他将鸡巴又一次深深的插在妹妹的子宫里,将他剩余的生命的种子一滴不留地射到妹妹子宫深处。在他滚烫的精液的刺(上)

    方贪境不放心让妹妹一个人大热天的在街上瞎逛,他干脆带着妹妹回公司,带妹妹看看他工作的地方。

    他牵着妹妹来到他宽敞的办公室,心情愉悦地走到落地窗前,猛然之间伸手将落地窗前的窗帘给拉开,由于他的办公室是在整个大楼的顶层,窗外视野很好。

    “这就是我工作的地方。”

    方厌青走到办公桌前坐在老板椅上轻轻的转了个圈,随手拿起哥哥桌上的文件翻了翻,看了眼批改好的文件,娇哼一声道:“还别说当老板的滋味真不错,如果边上在有一位漂亮的小秘书的话,那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啊。”

    “那好啊,我做老板,你给你当秘书怎么样?”方贪境伸手将妹妹搂到怀中,伸手揉着她那挺翘的瑶鼻道:“你啊,吃一些没有影子的飞醋做什么啊,我有这么漂亮的妹妹,怎么会看上她们呢?”

    被哥哥这么一夸,方厌青一张小脸上满是羞色,就连身子被哥哥抱在怀中都没有注意到。

    方贪境看着妹妹清丽绝伦的小脸,心里就有些蠢蠢欲动,左手拉松领带,坐在椅手上从身后抱住妹妹半倚在她身上,捏住她的下巴,扳到自己面前。指尖描摹细腻圆润的脸颊,突地含住她的小嘴,细细啃咬樱桃似的唇瓣,搞得方厌青又痛又麻。

    “唔……哥哥,你……你做什么啊,不要啊,这里是办公室呢,被人看到就不好了。”

    方贪境一把抱起妹妹,一手捏住她一团乳肉,一手伸进她内裤里撩拨她的腿心,含糊开口:“不怕,他们看不到的,我办公室用的是单向玻璃。”

    方贪境的吻一直有种侵略性,就如同他的人一样,强势而偏执,却带着温柔和怜爱,深深含住妹妹的嘴唇,擒住她的小舌,吮吸舔舐着。

    方厌青被吻得昏昏沉沉,伸出双臂环住哥哥的脖子,眼眸像抹了一层水雾,樱唇被堵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