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35

分卷阅读135

    插,厌青咬着唇哼吟起来。

    “真动听,我就爱听你叫……哦,你的小逼真紧,又暖和,夹得我真舒服……妹妹,我爱你……”

    “哎……哥,别顶那么深啦,好酸啊……”

    “一会就好了,我插到里面去了,顶在你花心儿上呢,感觉到吗了?我快肏进子宫了……哦……舒服……”

    “嗯嗯……”

    方贪境手握住妹妹的细腰,就像把她整个人套在自己鸡巴上似的干着,绷着脸抿着嘴猛顶深捣,下下戳弄着花心。

    方厌青的身高比方贪境矮上不止20公分,她的双脚完全够不到地面,上身整个软软的趴在桌子上,身子随着哥哥的抽插在桌上晃动,垂在半空中的双腿随着哥哥的动作一下紧绷一下放松。

    方厌青被那粗大阳具一入一出的干着,觉得即是胀痛又是充实,还有被电流穿过的复杂感觉,随着小穴里越来越润滑,两具年轻的身体人面前没必要装了。

    “五点半有个会议,张经理把会议流程做好了,叫我拿过来你看一下。”黄瑞揶揄地把办公室的门开得大大的,拿着文件吊儿郎当地走过来。

    方贪境对妹妹说道:“替哥哥拿过来。”

    方厌青抬起身拿文件,肉棒和蜜穴缓缓分离。接到文件的那一刻,方贪境又把妹妹拉了回来,肉棒又重新狠狠地插了进去。

    “啊……”方厌青感觉子宫口被狠狠撞到了,欲望整个将她贯穿,她就在外人的面前,兴奋的惊叫出声,况,真是让他大开眼界,从方贪境腿间黑黝黝的一团毛发中看见方厌青的穴口被他的肉棒撑得大大的,好似已到达极致,红肿的花蒂被肉棒挤得翻进翻出。

    两人交合的频率委实太快了,粗黑的阴茎飞快地在娇小的阴道中来回穿梭,毫不留情地摧残着鲜嫩的花蕊。爱液从穴口汩汩流出,又被肉棒摩擦成白色的沫子,白色半透明的液体布满了兄妹俩的交合处,喷溅在他们两人的大腿内侧。

    “哥哥……哥哥啊……慢一点……慢一点……”

    黝黑的肉棒仿佛看不见速度般,死命地捅着方厌青的小穴。方厌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