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36

分卷阅读136

    概是在射精了,不由得羡慕地吁叹一声,好家伙竟然是无套内射,在女生身体里射精最有快感,而且还是在自己亲妹的屄里射精,光是禁忌的快感想想就爽爆了。

    射精后的方贪境趴在方厌青背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他的阴茎仍然深深地插在厌青的下体内舍不得拔出来,“乖宝贝,我们换个姿势再弄一回。”

    玩够了后进式,方贪境抱起方厌青坐到老板椅上,先是并拢她的双腿,就着交合的姿势,缓慢地将她翻过身,然后将她修长优美的小腿分开悬挂在老板椅的扶手,扶手高度适宜不会让她感到难受,又能使她全身的重量只能支撑在交合之处。

    整个过程肉棒一直埋在穴内,那旋转研磨中不同角度的刺不自禁的小腹一热,裤裆立起个小帐篷。要是他有一个这样的尤物妹妹,乱伦怕什么?即使明天就死,肯定也要把她操个够本……

    妈的,他们俩在里面快活,他在外面干巴巴的看有什么意思,他又没有偷窥的爱好。看他们俩也没那么快结束,他先去找个女人泄泄火一会再来吧,黄瑞嘟嘟嚷嚷地转身走了。

    ……

    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可是外面的那些员工一个个的收拾好了东西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准备等着方贪境出来宣布下班之后一起去吃饭,可是眼看下班的时间过去有半个小时了,平日里会准时出来的方贪境竟然没有出来。

    要知道方贪境领着一个女人进自己办公室叫人不要去打扰也就罢了,可是竟然呆了那么长的时间,就算是有再多的事情也该商量完了吧。

    况且已经过了中午了,难道有事情说就能不吃饭不成,真是太古怪了。

    白静风扯了扯身边的小林姐道:“小林姐,你说我们少总在里面做什么呢,怎么到现在都不出来啊,你说会不会是出什么事情了啊?”

    小林姐伸出纤纤玉指在白静风的脸上捏了一下娇笑道:“你这乌鸦嘴,少总能出什么事啊?”

    白静风低声道:“会不会是我们少总和那个女的在里面……那个呢?”

    小林姐不禁笑了道:“你这小脑袋瓜不知道都想些什么呢,这样的事情你也敢想,那个女人是方少总的妹妹,方家那位大小姐,同父同母的孪生亲妹。方少总是个妹控,你这话可千万不要在方少总面前乱讲。”

    白静风想了想道:“可是依照少总的为人就算是有重要的事情也不会耽搁我们下班的,况且只是一句话的事情,可是现在都没有什么动静,你说不是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