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39

分卷阅读139

    打断你的腿……赶快拔出来!”

    “真出不来了,您安静点让我想想办法出来行么,你再硬来我和妹妹就都受伤了,难道你还要带我们这样子去医院吗?”

    “我们方家的脸面都给你们丢尽了!”韦黎禾气得浑身哆嗦着,胸口剧烈起伏,像是一口气上不来就要晕去的样子。

    管家在韦黎禾冲进屋子时就把门给关上了,生怕外面有人进来还落了锁,他看到自己当亲孙子亲孙女从小看着长大的少爷小姐屁股光溜溜的搞在一起做那种事,也是惊吓得差点脑梗血,但他比生气起来只知打骂的韦黎禾还保存理智,知道这种丢脸的事不能闹大。

    “少爷,我去找瓶润滑液给你们,抹在那处,好出来些。”管家见夫人抓住小姐的手臂硬要把她从少爷怀里拖出来,但他们两人的下身分不开,他看到少爷那处粗大,强行拔出恐怕小姐阴道会被撕裂,赶快拦下夫人,“夫人,您消消气坐下来歇歇,别气坏了身子。”一半意思是警告她,让她别大声嚷嚷,这种需要遮掩起来的腌脏事要是被人听去了可就不好了。

    老管家在方家做了三代管家,他的威严韦黎禾也要顾及三分,被这么一训,韦黎禾当下脸色铁青地闭嘴,在沙发上找了一处干净的地方坐下缓口气,眼含怒火地死死盯着坐在地上抱成一团的儿子女儿。

    儿子背对着她,女儿在他怀里护得个严严实实,从韦黎禾的角度只能看到女儿两条纤弱的腿,穿着白短袜的脚,儿子肌肉紧绷的屁股和上半身凌乱不堪的衣服。

    一想到他们下半身淫乱交媾的画面,韦黎禾真是气得眼前发晕。

    兄妹相奸,方家的脸面还要不要!以往她有多喜爱自己这个乖巧懂事的女儿,看到他们两兄妹不知廉耻交媾的这一幕就有多愤怒、多失望。

    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