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41

分卷阅读141

    韩玫玫的名字你知道吗?”

    “玫玫,玫玫,别哭,我轻一点……”

    “啊,玫玫,这样你舒服吗?”

    “玫玫,我该走了,等我回来……”

    一听他们的话,方贪境的脸色成功地难看了下来,他梦里和自己妹妹一夜缠绵怎么到他们口中变成这么下流了?

    “别乱讲,什么韩玫玫,我又不认识她。”在这个军校里,女人都和男人一样,那些个男人婆怎么比得上他身娇体软的妹妹。

    可屋里的几个却把这当成了方贪境的恼羞成怒,当下笑得更大声起来了。

    转头看了屋里的几个贱人一眼,咬了咬牙,便猛地摔门跑了出去,反正他在这里呆不长,迟早要离开这所牢笼,当下也没必要向他们解释,他有时间还不如去完善如何从这所军事化监禁学校逃离的计划。

    妹妹,等着我……

    前有狼后有虎

    在黄埔军校中,一个个穿着墨绿色军装的新生顶着满头汗水正在太阳底下站着标准的军姿。

    方贪境深吸一口气,汗水从额际冒出,顺着脸颊往下淌着,直到脖颈,然后隐没在早已湿透的墨绿色半袖衫中。他动动干渴得冒烟的喉咙,心里更加的烦躁,而这股烦躁则刺况差不多,也是在家里闯了祸被家人送进黄埔改造的,“还别说,这军校里的女生真够味,使劲操也不怕操坏,不像那些小女生操两下就哭哭唧唧的……不过就是这里狼多肉少。”

    方贪境从衣柜里拿了衣服准备去澡堂冲个澡,一身汗臭他可没心思在这听郑毅的猎艳史。

    “你知道我今天操的谁是吗?”郑毅坏笑一下,“是你的梦中情人韩玫玫,”见方贪境黑了脸,他连忙仗义地说,“你想上她我下次帮你把她约出来,怎么样?够哥们吧。”

    “我的梦中情人?”方贪境额角的青筋跳了跳。

    “你每天晚上做梦玫玫,玫玫的喊着,那声音叫一个缠绵绯彻……我理解你,韩玫玫也算是军校中长得最好看的了,不过就是个公交车,我听说她和门卫室的李大爷都有一腿,这种女人玩玩就好了,你可别喜欢上。”